【推荐】玩海盗模式不可不知的五项攻略新浪游戏    2011-02-23 06:18

《泡泡战士》国服第二次封闭测试精彩正在继续,海盗模式的加入让挑战升级,谁能战胜潮水般涌来的狸猫海盗团?美丽安宁的泡泡村正在等着大家去解救。快来分享高玩经验,打退轮番进攻的海盗吧!

《泡泡战士》海盗模式是首款PVE模式,玩家要与随机苏醒的NPC狸猫海盗团对战。狸猫NPC的模仿力非常强,其射击对战方式很像被玩家操纵一样灵活。翻滚、跳跃等动作对他们来说易如反掌。而且他们还很有智慧,作战时也会玩点“阴谋诡计”哦!

狸猫海盗团非常容易对付,所以大家要利用所知优势,一举打败他们。

一、请运用熟悉地图

海盗人数比泡泡战士更多,即使对战时间长久也不会感到疲惫。但是泡泡战士可以利用对地图的熟悉,排兵布阵,选择有利地形攻击。这一点在对付数量庞大的海盗上非常关键。

二、即使子弹用完了也不要惊慌,可以找到周围有利地形装满子弹。

海盗模式由于敌人数量多,所以子弹的消耗很大。海盗模式里很容易就可以找到补充水桶和水弹。不过有时候对付不断涌来的海盗这些补充水桶也会觉得不够,如果觉得水桶不够,可以击爆海盗后用F键捡起海盗的水枪继续进行攻击哦。

三、使用水枪进行泡封后再击爆!

海盗被泡封状态下如果继续被攻击就会被击爆。这样的方式可以降低近距击爆海盗而近遇到的风险。但是需要更激烈的水枪攻击才能击爆,因此多个人一起攻击效果更佳。但如果你觉得浪费子弹也可迅速跑过去直接进行击爆。

四、贴墙恢复体力!

在海盗模式中,泡泡战士们可以贴在墙壁上恢复体力。如果你的体力所剩无多,或者海盗的攻势过于猛烈,就可以暂时贴到掩体壁上进行躲避。但是贴墙时间不宜过长,因为海盗也会休息恢复体力,这样反而会增加对付海盗的难度。

五、与海盗对战中必须生存!

海盗模式中,玩家要打退海盗的三波进攻才算挑战成功。如果所有泡泡战士都被海盗击爆则游戏终止。因此最重要的是泡泡战士们不能全部被击爆。如果同伴中一两个人被击爆,剩余伙伴需要对付更多海盗的攻击,因此营救被泡封的战士在海盗模式中非常关键。

海盗模式中,复活响应时间会慢慢加长,因此刚开始游戏时尽量避免被击爆,不然很难坚持到最后哦。

点击了解《泡泡战士》二次封测激活码发放渠道>>>

点击了解《泡泡战士》二次封测精彩活动>>>

点击进入《泡泡战士》账号激活页面>>>

点击下载《泡泡战士》二次封测客户端>>>

【客户端安装温馨提示】:此前安装过《泡泡战士》其他版本客户端的玩家,请务必在完全删除以前的客户端后,再重新安装二测完整客户端。否则可能发生版本冲突,导致无法正常游戏。

感谢玩家朋友对《泡泡战士》的热爱与关注,我们会为《泡泡战士》的不断完善和提升而不懈努力。让我们共赴《泡泡战士》的快乐射击战场,共庆胜利同享狂欢吧!

泡泡总动员,全民水枪大作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