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泡泡战士个人战术心得新浪游戏    2010-10-14 12:04

  1.首选要选对队友,好的队友才会有完美的配合。

  个人理想组合:1狙2机枪1散弹或者2狙2机枪,机枪2个前冲,2个2个相互,一个打成水泡另一个也能救。

  2.出发时切记一个人走一条路,不然被对方打成水泡没人救,白白给人送分!

  3.看见对方有2名而你孤身一人的时候,就要想办法阴他们,躲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等他们过去后,背后偷袭。首选干机枪其次干狙击手!

  4.用狙击从远处把对方打成水泡后,别盲目冲过去(要T掉水泡要靠机枪手)而自己应该瞄准来救人的那位,把他打成水泡。

  5.被狙击手在宽阔地带打成水泡后,自己一定要移到有掩体的地方让队友救,不然你就等着一直被连狙。(从水泡里救出后有1秒停顿,活靶子!)

  6.救人要看时机,水泡离你距离远,而你恰好在墙后,对方盲目的冲过来T水泡,你就要躲在墙后(w+w)找机会干掉他,那个水泡当诱饵!

  7.玩散弹的一定要会连跳和控制准星,对方机枪很难打中你,而你的散弹威力大,不出2下他就变水泡了。

  纯属个人战术心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