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从泡泡战士看休闲游戏的与时俱进新浪游戏    2010-10-12 00:42

  很快NEXON泡泡系列第三作《泡泡战士》就要与中国玩家见面了。这部Q版TPS休闲射击网络游戏已经受到众多玩家和业内人士的关注。

  简单的回顾一下中国大陆十年的网络游戏历史,不难看出Q版休闲游戏风格在一直保持强盛的态势。泡泡系列游戏是Q版休闲游戏中绝对的佼佼者。泡泡首作《泡泡堂》开创了同时在线70万人的奇迹,让我们知道原来休闲也可以如此强悍,从此MMO不再一家独大。随后的《跑跑卡丁车》青出于蓝,不仅在线人数再创新高,同时也掀起了竞速休闲网游热潮。

  在《泡泡堂》第一次认识神奇的水泡,爱上了皮蛋、黑妞、宝宝等可爱的游戏角色。

  驾驶着风驰电掣的《跑跑卡丁车》,继续享受泡泡的快乐。

  玩家在成长,游戏的开发方向也要与时俱进。泡泡系列游戏永远站在潮流的最前沿,或者本身就是潮流的引领者。经久不衰的《泡泡堂》,风靡一时的《跑跑卡丁车》都扮演了这样的角色。现在新成员《泡泡战士》的加入,更加印证了这一点!

  09年射击类休闲网游异军突起,各大游戏厂商开始瞄准这个细分市场,一时间涌现出多款射击游戏。不过这些射击游戏的风格相近——写实的画面,刺激的射击,敌我双方的铁血枪战。随着《泡泡战士》的进入中国市场,雷同的射击风格将被完全打破。这款最新的泡泡游戏具备射击类休闲游戏的所有要素,但其自身所独有的魅力更加吸引眼球。

  《泡泡战士》一方面承袭了泡泡的经典,可爱的游戏角色,色彩明亮的画面,搞笑无厘头的风格,轻松的游戏过程,勾起无数玩家对泡泡的快乐回忆。

  另一方面与同类游戏相比,《泡泡战士》与还具备鲜明的产品特点。该作采用TPS第三人称视角,玩家游戏时视野开阔。而且《泡泡战士》玩得不是钢枪铁弹,而是水枪射击。和朋友们在游戏里打一场酣畅淋漓的水仗,相信会让很多玩家想起童年往事。《泡泡战士》正是这样一部作品,带给玩家激爽的射击体验,并洋溢着童真和快乐的健康休闲网游。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