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泡泡战士》CJ现场美女Cosplay热舞新浪游戏    2010-08-04 07:14

什么叫很萌很可爱?当你看到《泡泡战士》在今年ChinaJoy上的美女COSPLAY后,就会发现这几个字用在她们身上实在是再贴切不过!

泡泡系列的经典人物一直被中国玩家熟悉和喜爱,皮蛋、黑妞、小乖、宝宝、葱头、胖墩、蓝蓝、小强等大头小短腿的Q版可爱形象,令人爱不释手!想到他们的模样,就忍不住泛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在本届CJ现场,《泡泡战士》就送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美女COSPLAY热舞秀,令人大饱眼福!或调皮,或甜美,或搞怪,将性格各异、活泼可爱的“泡泡战士”活灵活现的展示给大家哦!

看到红色就想起了《泡泡战士》中的宝宝,穿红色衣服的方圆MM和宝宝一样可爱。

黑妞在《泡泡战士》原画中选择了黄色,娇MM穿起黄色套装,天真俏皮样子和黑妞如出一辙哦。

蓝色是帅气皮蛋的代表色。虽说皮蛋是男生,但晓晓 版的美女皮蛋也不失酷帅风姿哦!

咖咖穿起《泡泡战士》的服装十分甜美可人,快拿起水枪打一场开心的水仗吧!

嗯?莫非可爱的喵喵也混进“泡泡战士“的队伍中了?看到茨茨MM的这个造型,仿佛耳边响起了奶声奶气的喵喵叫呢!

“黑妞“在向现场观众招手。

咖咖MM看到什么好玩的东东了吗?她欢快的表演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个观众。

《泡泡战士》美女COSPLAY邀你一起开展别开生面的水枪大战哦!

 

五位COSPLAY美女的表演让全场HIGH翻天!

 

感谢玩家朋友对《泡泡战士》的关注与支持,我们正在为《泡泡战士》的不断完善和提升而不懈努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泡泡战士》的快乐战场吧!

最泡泡,最快乐!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