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泡泡战士》CJ首日发布主题曲新浪游戏    2010-08-04 07:13

ChinaJoy首日亮点频现,盛大游戏《泡泡战士》当天发布了摇滚风格的主题曲,现场火爆,成为首日风头最劲的游戏产品!

《泡泡战士》主题曲由上海著名的流行摇滚乐队“甜品店乐队”倾情献唱,现场气氛随着动感十足、节奏强烈的主题曲节节攀升。台上乐队热力演出,台下观众热情呼应,仿佛《泡泡战士》中激情四射的水枪大战正在展台上演!

“我就爱泡泡,Bubble 泡泡 蹦蹦跳跳, Bubble Fighter !”

在动感的音乐和激情的演唱同时,大屏幕上播放着《泡泡战士》的CG动画。轻松、搞笑的动画马上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大家熟悉的皮蛋、宝宝、小乖等经典泡泡角色在动画中一一出现,十分抢眼,也倍感亲切。

 

演唱中,甜品店乐队拿起《泡泡战士》在ChinaJoy上为玩家准备的清凉好礼——超级水枪,令台下观众眼前一亮。

“我们就是可爱的泡泡战士,我们爱Bubble Fighter”——这首主题曲将《泡泡战士》积极、快乐的游戏主题通过歌曲的方式完美呈现。

主唱MM:好火热的气氛哦!继续加油!

专业乐队的表演热力十足,大屏幕正上演清凉的水枪大战,消消暑吧!

“可惜我看不到大屏幕……专心、专心演出……一会要去试玩区玩玩!”

精彩的表演让台上的ShowGirl也感染到《泡泡战士》的激情和活力!

舞台上方大大的“快乐打水仗”标语,让所有人感受到《泡泡战士》的快乐!

感谢玩家朋友对《泡泡战士》的关注与支持,我们正在为《泡泡战士》的不断完善和提升而不懈努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泡泡战士》的快乐战场吧!

最泡泡,最快乐!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