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泡泡战士》CJ现场火爆试玩新浪游戏    2010-08-04 07:13

ChinaJoy开幕之前就倍受期待的《泡泡战士》试玩活动,展会期间果然如同预料中的一样场面火爆。不过,《泡泡战士》试玩现场不仅仅是人多热闹,还可以看出这款游戏的受众玩家覆盖了全年龄段,而且男女老少通吃。不管曾经是否玩过泡泡系列的前两部作品,似乎每一位路过《泡泡战士》试玩区的朋友,都会被它吸引而驻足不前、心痒难耐,不亲自试一局绝不甘心哦!

试玩现场的每一个瞬间都是一段快乐的回忆,让我们共同分享吧!

 结伴而来的同学们。

 

 

 

 

“你们玩游戏,我玩水枪,哈哈!”

 

第一次玩,大家都比较谨慎,比数很小。

 

 

上班族果然不同,玩游戏都这么认真,仿佛在认真处理工作呢!

 

 

 

 

 

 

 

 

童心未泯的老阿姨被可爱的《泡泡战士》吸引了,也来试试看啦!

 

虽说人到中年,但保安大哥也想打水仗哦,趁一大早没什么人的时候过来打几场水仗过瘾。

 

“好吧,我们是朋友,但打水仗我可不会留情面!”

 

QQ音速》的两位小演员,每天必定来《泡泡战士》试玩区报到……两位可爱的小演员宛如小小情侣档。

 

恩?怎么只有一个小脑袋?

 

哦!原来是一位身高只比试玩区的桌子高出一点点的小朋友,他也被可爱的《泡泡战士》吸引了。

 

虽说身高不够,玩起来比较费劲,但这位小朋友的勇气绝对不输给旁边的大哥哥哦!

 

甜蜜的情侣手挽手出现,美女很喜欢超萌超可爱的泡泡人物,也要玩玩看。

 

随着参观人数的增加,《泡泡战士》试玩区经常出现里三层外三层的景象。很多朋友站在外面看别人玩也觉得很快乐,试玩区经常响起齐声的喝彩或叹息声,人气十足!

 

 

感谢玩家朋友对《泡泡战士》的关注与支持,我们正在为《泡泡战士》的不断完善和提升而不懈努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泡泡战士》的快乐战场吧!

最泡泡,最快乐!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