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战士由盛大代理的优点与缺点新浪游戏    2010-06-27 17:38

  2010年5月24日,泡泡战士官网诞生了。

  1月份,泡泡战士就已经确定由盛大网络代理,但是之后就一直没有其他消息,直到5月份,官网才出现。

  确实让我们这些泡泡战士玩家等了好久好久。

  即使时间很长,但终究是出现了,也肯定了是盛大网络的代理。

  那么现在就让我们谈谈泡泡战士这款游戏由盛大所代理的“优点”与“缺点”吧。

  优点:盛大代理的游戏通常会直接买断,然后加快更新速度,以最短的时间做到与韩服的更新同步。

  缺点:有优点自然有缺点,盛大代理泡泡战士的最大缺点也许会是玩家们的消费可能会相对比较大,可能许多韩服目前以金币购买的道具,在盛大的手中更容易成为RMB道具或者是箱子道具。

  总结:有好有坏吧,玩家们想玩上更好更新的装备、地图、模式,自然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和金钱,也许当游戏真正开始运营的时候,就会看见玩家的反映了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