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一论泡泡战士在国服的生存能力新浪游戏    2010-06-27 16:48

  正如大家所熟知的跑跑卡丁车。泡泡堂这些。  

  但是BF在国服是否能够持久这还是一个问题。  

  BF在国内的超高人气大家也是了解的。作为泡泡堂的第三代弟子。

  本人也是十分期待。在此分析下内测和公测会面临的问题  

  内测:  

  1.人气问题:  

  这个暂时不用担心。去官网就能知道大家对BF的期待。而且听说发布会当天免费派送内测码。能去现场的同学有福了。  

  2.版本问题:  

  关于内测时开的是HF最初版本还是最新版本这个就不知道了。如果有玩家进入内测。希望你能分享下。  

  公测:  

  1.人气问题:  

  许多游戏都是内测时候十分火爆。但是到了真正公测。人气下滑明显。对于BF这也是一次考验。  

  毕竟国内的跑跑卡丁车和泡泡堂没有以前那么火爆。一股BF风能否拯救泡泡家族呢。  

  2.外挂问题:  

  这个是国内网游的通病。许多好的游戏都死在外挂泛滥上。不过代理商是盛大的话。我觉得应该还不错。

  3.游戏系统:  

  这类包括了商场和稳定。关于道具价格。经常玩盛大的同学都知道。盛大在国内算是最厚道的运营商了。价格问题暂时可以忽略。而稳定性。也就是指服务器的稳定。会不会出现卡。游戏是否经常要维护。这个还是等公测后大家自己定夺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