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战士玩家自主设计“狙击枪” 新浪游戏    2010-06-27 16:39

  1、水枪的特别属性设计

  特别属性,在射击的同时,还能有迷雾放出,能让对方选手不能及时营救,这样不但在杀死对方的时候,还能影响了对方的进攻,嘿嘿。

  不错的想法吧,如果在自己中弹的情况下,还能迅速释放出迷雾就更牛B了,哇哈哈。

  2、在子弹量,射速度,伤害等等方面的详细描述

  子弹量的话应该少一点,毕竟属性太牛了,那就给定个3颗吧?(悲剧,这样打3下就要换又太累了,真难受啊,哈哈。)不过好东西嘛,总是有点缺陷的,大家能理解,能理解噢,哈哈。

  射速方面?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快、快、快,超级的快,几乎是瞄哪打哪,想打谁打谁,哈哈。

  伤害的话我觉得应该要更强,更狠,两次就能解决对方,如果能无视防御就更XXOO了,嘿嘿,因为毕竟3颗子弹,不是谁都能在这样少的**情况下,解决对方的,所以伤害高是必须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