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体验和一些必要的知识新浪游戏    2010-06-27 16:34

  刚开始玩泡泡什么都感觉新鲜,连跳贴墙什么都不会。玩的就是新奇。

  对于枪的选择问题:一开始大都是新手(针对GF内测),新手还是用冲锋吧。

  对于新手来说,准头是第一个高峰,想攀越,容易啊,成老鸟估计就没什么问题了。什么枪最多子弹?冲锋撒。

  没枪?没钱?没事,在前期可以升级得礼包。请看图。  

 

  想赚钱?没问题,在僵尸模式里可以“刷分”的,也就是僵尸BOSS只攻击不杀人,攻击成泡泡5次杀死,然后活着的能赢,大家都能得不错的分。得多得少就看你打多少了。值的说的是,救人能得10分。能救人就去救吧,绝对比打的多也快。

  而比较好的刷分方法是:BOSS前面无限时间只能攻击不能杀人,最后三十秒BOSS才能杀人。

  原因和理由:有以下几点。

  1.让活人不能集中火力。要不时间还没完,BOSS就要死掉啦。那样时间短的话大家的分都不会高到哪去的。

  2.BOSS让活人变成泡泡,他的队友一救,就能得10分。什么叫刷分,这就叫刷分。

  3.最后30秒才攻击杀人是亮点。那样不至于BOSS队只有他一个,他的分就不高。让他多收几个小弟。这样大家的分才会均匀嘛。(下面是增加编辑的:还有一种刷分的方法比较实用。它讲究的就是平均,不过要求刷分成员都要有信誉和忍耐。不费话,直接开说。开启个人星星模式,一人吃三个星星,然后贴墙拿着锤子。

  原因和理由:有以下几点。

  1.吃三个星星,是因为大地图完全可以提供每人三个星星来吃(可能吃一个也成,两个也行,本人没试过)。

  2.贴墙。是防止有人开枪把人达成泡泡。而形成泡泡分就不一样了。

  3.拿着锤子是拿威力差的东西攻击极限才能成泡泡。这样一来就算攻击,也给大家一定的反映时间(拿大榔头的除外)。)下面是成功的例子。请看图。最后一名是吃少了一个星,所以分就少了。分、最终分大约=人数X20+20。下面就是.6x20+20=140.差不多是143。8个人的话,就是180+。 

  而在僵尸模式里,要是遇到不是上面的刷分情况的话,对于新人来说,还是藏起来吧。

  至于藏哪,因图而异咯。而你属于僵尸阵营找不到活人?教你个方法。在你被同化僵尸到你找不到人想知道他在哪的这段时间里不要按Tab看战绩。

  因为,一按下去就能在零点几秒内看到你的前队友在哪个地方。懂吧?

  这个应该算是一个BUG了吧。大概位置在哪里,不是BOSS的话就直接召唤人去砍吧,为什么要召唤?因为对方贴墙的话能增加血,你一个小僵尸是砍不死他的,起码两个才行。而买东西,建议你谨慎点,我不知道GF以后会怎样,但是,我在HF是玩的时候,钱真的很难赚,因为和韩国人的交流问题,刷分行动也不可能长期进行。

  所以,要是到了国服,除了很容易赚钱之外,还是省点花吧。有些东西是需要优先购买的,比如说跑步加速器,连跳加速器,360度救人加血包。除了枪以外,这些都是需要优先购买的。再就是买衣服和其他装饰什么的。

  跑步加速器:  

  连跳加速器:  

  360度救人加血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