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官方微博

基本信息

游戏名称:问道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画面类型:卡通

研发公司:吉比特

运营公司:光宇游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目前状况:1.54版公测

收费方式:道具收费已收费

当前位置:新浪问道专区>>正文新浪游戏:时间:2014-10-10 17:50

《问道》游戏资料游戏门派之灵兽

导读

  起源:终南山之阴有座奇山,山形酷似猛虎,谓之“虎啸山”。山中虎兽群踞,虽为兽 类,却无兽性。因其安享山林之静,勤修百兽之灵,千年之后,终获人形,谓之“灵兽族”。又过千年,灵兽阳寿之限渐至,道法却无精进,便求道于终南山玉柱洞 准提道人。准提道人见此族兽性已除,灵根已现,又见其求道心诚,是以将之收归门下。

  使用武器:心慈性善,妙手回春,所使武器为刚柔并济的拳套。

  灵虎男:生活在林间的虎型人,拥有自然的灵性,善于以毒攻毒使其无法施展法术攻击并持续消耗敌方魔法,物腐虫生,救人性命于九死一生。

  灵猫女:机敏善良的虎妞,游走在中州大地春风化雨天女散花,善于以毒攻毒使其无法施展法术攻击并持续消耗敌方魔法,物腐虫生,用妙手回春之术普度苍生。

  

回到首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