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官方微博

基本信息

游戏名称:问道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画面类型:卡通

研发公司:吉比特

运营公司:光宇游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目前状况:1.54版公测

收费方式:道具收费已收费

当前位置:新浪问道专区>>正文新浪游戏:时间:2014-10-10 17:49

《问道》游戏资料游戏门派之刀客

导读

  起源:俗云:“枪为忠君卫国者所持,刀乃爱民侠义者所使”,文殊广法天尊门下弟 子也不尽为忠君卫国之辈,其中侠气凌云者也非寥寥可数。修道者修德于心,修法与器,唯有与器通灵才能达到人器合一境界。文殊广法天尊深知此理,是以让忠君 卫国者持枪炼道,侠义为民者使用刀修法。此后"刀客"之称便在修道者中流传开来。

  使用武器:侠气凌云,嫉恶如仇,所使武器乃十八般兵器之首的刀。

  刀客男:冷酷的侠士,热血的刀客,善使镇魂夺人心魄之法使敌方无法物理和法术攻击更有几率使其娃娃也失去心智不可操作,剑拔弩张可给己方提升攻击力。

  刀客女:巾帼神威亦不弱于男儿风范,剑拔出鞘必锋芒毕露,善使镇魂夺人心魄之法使敌方无法物理和法术攻击更有几率使其娃娃也失去心智不可操作,剑拔弩张可给己方提升攻击力。

  

回到首页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