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外服]永恒之塔1.5版对魔道星技能修改

新浪游戏  2009-09-09 11:32

精灵技能修改 治愈技能修改 弓星技能修改 魔道技能修改
护法技能修改 剑星技能修改 守护技能修改 杀星技能修改

 

  嗯,昨天翻译了精灵的一些技能修改,一些朋友问我能不能帮忙翻译其他职业的。想了一下,因为几个法系职业都算比较了解,所以决定翻译魔道治愈的技能修改,物理系的我就爱莫能助了。

 

  1.5版

 

  The fire resistance effect of Flame Fusion* I and II have been changed from 40/50 to 120/150.

 

  火焰溶解I/II技能的效果由减少对方40/50的火焰防御增加到120/150。

 

  Winged Magic I and II passive skills have been enhanced and the Winged Magic III skill has been added。

 

  提升魔道星飞行魔法I和II的效果(空中增加魔法伤害),并增加飞行魔法III。

 

  Curse of Weakness* I and II skills have increased their duration from 8 seconds to 1 minute, and the Curse of Weakness* II effect has been enhanced。

 

  衰弱之诅咒I和II技能持续时间由8秒改为1分,并提升衰弱之诅咒II的效果。

 

  The cooldown times of Lumiel's Wisdom*, Zikel's Curse*, and Vaizel's Wisdom* have decreased from 1 minute to 30 seconds。

 

  鲁米埃尔的智慧、吉凯尔的智慧和白洁尔的智慧冷却时间由1分改为30秒。

 

  A problem being unable to move the character when using the Barrier of Severance* skill has been addressed。

 

  解决了阻断之咒语使用后不能移动的问题(看不懂,阻断之咒语不是晕厥状态么,怎么移动,求高手解答)、

 

  1.5.1版

 

  Sorcerer's Gain Mana skills have their duration decreased to 5 seconds, and increased mana gained。

 

  魔道星克制技能持续时间下降为5秒,但是提高所获得的精神值。

 

  Sorcerer's Sleep Storms casting time decreased from 2 to 1 second, increased recharge from 2 to 3 min。

 

  魔道星睡眠风暴(1.5上级烙印,群睡)施放时间由2秒下降为1秒,但提升冷却时间由2分至3分。

 

  Sorcerer's Kaisinel's Wrath and Lumiel's Wrath are now affected by cast time bonuses。

 

  卡伊西奈尔之震怒和鲁米埃尔之震怒(50DP)将受到魔法释放时间(技能、装备)的影响。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