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外服]永恒之塔1.5版对治愈星技能修改

新浪游戏  2009-09-09 10:56

精灵技能修改 治愈技能修改 弓星技能修改 魔道技能修改
护法技能修改 剑星技能修改 守护技能修改 杀星技能修改

 

  三法系最后一个了,护法要看具体情况了,至于剑星守护可能性无限接近于0.

 

  1.5版

 

  A system message displays if your Cure Mind or Purify spell is not high enough level to dispel the target。

 

  若你的清明/净化技能等级不足以驱散目标状态时,系统将会有提示。

 

  Healing Grace* I, II, III skills now have greater HP recovery。

 

  提升治愈的恩宠I、II和III的回复量。

 

  1.5.1版

 

  Cleric´s Grace of the Empyrean Lord recharge decreased from 5 to 3 min。

 

  主神的恩宠CD时间由5分下调到3分。

 

  Increased skill damage of Cleric´s Earth's Wrath。

 

  提高大地之愤怒I/II/III的基础伤害值(1.5新增非上级烙印,DOT)。

 

  Increased skill damage of Cleric´s Summon: Noble Energy。

 

  提升召唤:高贵的气息(1.5上级烙印)的伤害值。

 

  Increased skill effect range of Cleric´s Ripple of Purification from 10m to 20m。

 

  投胎的关怀(1.5上级烙印)的适用范围由10M提升到20M。(顺便BS下多玩翻译的这技能名字)

 

  Added a -400 magical resistance debuff to Cleric´s Chain of Suffering。

 

  痛苦的连锁(1.5上级烙印)增加减少目标400魔法抵抗的效果。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