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永恒之塔根据玩法选职业

新浪游戏  2009-02-03 11:50

中韩职业排行榜

根据玩法选职业

 

PK方案:

    按照韩国收费版本最牛的PK职业进行排序!(排行依照现在版本等级做出评论,以1V1不使用物品,普通装备相同等级做标准)

排行榜:

第1名:上榜理由:

    治愈星排在第一?编辑你疯了!他是奶妈!没错现在的奶妈的确是目前PK的王者,为什么?
因为,目前的大家很难拿到极装备,对于可以穿锁甲的治愈,当肉盾的治愈都是经常看得到的,所以在目前不能快速秒杀治愈的时候,就让他当王者吧。(是目前版本以及等级制约而形成的特殊情况,估计半年内王者位置不会动摇。PK也包括惧怕对手,治愈就是这么个让人不愿意去应付的对手)

第2名:上榜理由:

    魔道星排第二无可厚,但是怎么说呢,估计以后也是老二,法师PK永远不会差,但是永远不是最强的那个,永恒之塔中魔道的也是保持这个传统,胜败在于操作,活用好定身技能,安排好攻击技能顺序,杀人也不算难事情。不过目前被弓星克制的比较惨。见弓星就走吧。

第3名:上榜理由:

    杀星之所以叫杀星PK肯定弱不到哪去,隐身到你背后,一个连续技,控制一下再打一下,贫血的魔道,基本上就是杀星专门的猎物,当然也是需要极高的操作了,要不然被魔道反咬一口也是丢命的事情。特别是近期杀星装备越来越好,就连治愈都有些忌怕杀星了。不过如果准备去打守护,护法的,就悠着点了。

第4名:上榜理由:

    这个第4的位置本该给剑星的,不过考虑到国内的具体情况还是给了弓星,弓星在国内热门度很高,相比韩国。同时考虑到剑星目前的等级版本状况所以还是给了弓星了。弓星35的分水岭,越过了,杀人越货的时代就来临了。跟治愈可以并列为最不愿意PK的对手。

预测未来:

    一些将来是王者的职业现在还没有发威 比如剑星,以后肯定是PK王前3名的角色。包括守护,如果有了极品武器也将是恐怖的杀手。职业有特点,PK靠技术,良好的操作,意识,装备,这些都牵扯PK的强弱,职业方面的强弱也只是一个阶段一次版本的更新也许就变化了。

 

练级方案:

    喜欢走在第一集团,等级要比人高一级的练级狂人们做一个推荐分析。

排行榜:

第1名:上榜理由:

    魔道是最具效率的职业,他的输出和持久能力都十分出众,对怪物来说简直是噩梦,尤其是那些被动攻击的怪物,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第2名:上榜理由:

    剑星,属于狂战类型的职业,技能攻击够高,如果装备再好一点的话,练级刷怪速度也是很快的,比较血够多,攻击够高,这样就就保证了效率,可以持续刷怪

第3名:上榜理由:

    杀星,攻击速度最快的职业,有效的搭配技能,合理利用,操作好练级也够快,但是对装备要求较高,装备好的话,持续刷怪的时间就能长一点,保证练级速度

第4名:上榜理由:

    精灵星,持久性作战职业,可以靠宝宝抗怪吸引仇恨,然后给怪物放个持久性伤害技能,简单合理的搭配技能,只要不让怪物打自己,就可以进行持续作战。

升读分析:

    弓星到后期37级之后其实练级速度也算快的了,配合风筝流42级就更好了,基本练级速度就跟以上的职业练级速度差不多了,但是弓星练级操作最累,要不停的按空格跳射瞬发技能,跑位来怪放风筝。

 

休闲方案:

    本选择建议适合于MM玩家以及不喜欢到处杀人越货的和平人士!

排行榜:

第1名:上榜理由:

    打架单挑也可以,虽然练级速度慢了点,但是没事可以欣赏下周围的风景,毕竟不像其他职业时刻要警惕周围的敌人,原因吗,我状态多啊,打不过我跑路啊,加个BUFF移动加速技能,跑的就是别人快,还可以加血,多惬意。唯一一个可以不惧怕偷袭的人。

第2名:上榜理由:

    精灵星,虽然和上面的职业相比,最大的缺的就是血少,防低容易挂但是不怕,我可以召唤宝宝精灵来保护;没事还可以看看宝宝精灵多好看;而且到后期高级BB更好看,这是你们没有的。很多MM看上精灵星没啥就是因为能带着宝宝逛街。还有一个精灵是最省钱的职业,就有多余的钱买好看的衣服了!

第3名:上榜理由:

    治愈星,典型的奶妈职业,加血能力超强,跟护法一样,练级慢,需要人带,怕死可以穿锁甲,防御高。没事可以到处去转转。向来是MM选择的职业之一。手一挥血满了特别有爱心的感觉。

第4名:上榜理由:

    守护星,MM的保护者,血多防厚,不怕死,有MM在旁边加血当然就更好了,但是练级比较慢,需要有耐心的玩家去玩。游戏中泡MM的玩家可以考虑选择的一个职业,守护听名字就具有安全感,还是比较讨MM欢喜的,而且血多防高,偶尔当个英雄,救救美也是不错的。

闲谈说说:

    以上休闲职业,大部分推荐偏向MM,因为喜欢练级冲级的MM不多不像GG那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