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深渊要塞战知识普及

新浪游戏  2008-12-18 15:03

一、深渊要塞战的概念

深渊位于天界与魔界之间,是 AION 世界中的不稳定空间,崩坏的永恒之塔力量强大到撕裂了次元空间,这些次元吸入了大量永恒之塔崩坏的碎片,漂浮在这个特殊次元,内形成无数的小型空岛,天魔两族的玩家将可在这些特殊的空间中飞行与战斗,占领其中的资源,有些稀有的物品、原料、甚至是深渊才有的独特物品与称号,都必须在这边才可取得。


    1、在深渊中有多组要塞出现。目前韩服只开放了九座要塞。
    2、每个要塞都有一定的领土主权支配范围。
    3、要塞攻城战是 3D 型态的陆空全方位战斗。
    4、无法预测的龙族突袭也会左右要塞战的胜负。
    5、要塞防御力场可阻挡削弱来自空中的攻击。
     
二、要塞的收益
 
1、公会占领要塞,可享有该地区丰富税收。
2、可提升公会价值,将公会旗标放置在领地、要塞、古代神器上。
3、高级公会甚至可将旗标放置在首都。
(这无疑也是最吸引人的了,玩过R2的朋友都知道....)


蓝色圈圈是要塞,三角形是古代神器(下面会详细讲解),你会发现一个深渊其实很大,容纳很多个要塞跟地区,天魔两族会在中间狩猎与进行要塞战,每个要塞周围都有猎场甚至地监副本,某个种族占领某个要塞,就可在该领地练功、采集、打宝,当然领主与领地内玩家的资源分享也很重要,敌对族人进入领地时就会形成PVP与RVR的状态,甚至攻破要塞,神器的占领也会对指定的要塞造成影响,要塞战时可能会呈为胜负关键。

三、要塞的占领方式

越靠近深渊中央的要塞,战略价值也越高,玩家的目标就是要积极占领这些要塞,要塞的占领跟以前 R2的城战有几分相似,AION要塞的占领方式是必须击倒在要塞最底部的NPC----「守护神将」才能成功占领要塞,当然占领后的丰厚奖励,将会是吸引玩家不断战斗的原动力。



四、要塞的防御体系

要塞结界,指的是要塞外围由城墙城门保护,但上方是空心骨架,从空中鸟瞰可以看到要塞内部,别忘了深渊是可以无限飞行的地方,因此要塞有一种要塞结界包围着上方空心处,以免敌人从上方进攻。
但这个结界需要要塞内部的能量才能产生,所以攻破城门后,如果能尽快摧毁提供此结界的能量石,就可以让结界消失,进攻者将可大举进行空袭,直接从四面八方进入要塞,不需受限城门的地形进攻。

五、要塞的城门

要塞城门最重要的初期防御措施就是城门守护石,在内部大厅处有个城门守护石,防御方可以持续对守护石进行修理,让城门可以有更强的防御力,让敌方更难进攻。
但是,任何东西都有弱点,而城门的弱点就是这次三测才出现的惊喜,也就是「攻城兵器」。这个攻城兵器由影片画面中可得知,是由精灵星的精灵变化而成(详细状况官方还未公布),要塞的第一攻防战关键,将会出现在这些攻城兵器上!


六、要塞核心--守护神将

守护神将是要塞的最后防御核心,每个种族都不同,只要打死核心处的守护神将,就代表成功占领了此要塞。当玩家成功击倒对方守护神将后,核心就会重生跟自己种族相同的守护神将,继续防卫你占领到的要塞。

七、逆转战局的法宝--上古神器??

深渊战场中有许多上古时代所留下的神秘机械,这些机械初期会有许多强大的守护者在守护,当玩家击倒这些守护者后便可占领上古神器,并可在战争中使用,神器施展的效果将会是极强大的攻击或辅助效果,也可大量牵制在战场中的敌军,也可让战局马上逆转。(虽然不会出现大范围的秒杀效果,但是大范围的负面效果也必须注意)

八、不可忽略的细节---复活重生点

玩家的复活点是深渊内的机动重生点,可自由设置,但有一定的时间限制,因此选定正确地点当作攻击军基地,并分配人员保护重生点的安全,将会是战场中另一项需要动脑的应用战术。(这就是将军和老猴子的事情了,选错了地方就GAME OVER了...)



九、第三方势力的介入---龙族母舰

除了两军厮杀外,深渊中最大的威胁就是龙族,其中又以会持续载运与空降龙族的龙族母舰最可怕!一般状况下,龙族母舰会在深渊中持续巡航,玩家可以在空中攻击母舰,母舰还配有强大的火炮系统,任何空中接近的敌人都会遭到他的致命反击!
(个人感觉类似于天下贰的妖魔攻城战,都PVP还要VE,恶心....)



十、上古巨兽苏醒,第四方激战?

在天魔两族出现之前,这个世界已经有他的主人,而且是有我们完全没见过的巨大生物,他们沉睡在时空的裂缝中,却被永恒之塔崩坏的震动所惊醒,这股力量的设定跟龙族母舰类似,会成为玩家在地面战的大型攻击目标,而他们不属于天、魔、龙任何一族,这神秘的生物将对所有种族进行攻!!!
(超级BOSS出来送钱送装备咯~~!大家上啊~~!!)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