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末日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AION新浪独家]新手帮助全集-进阶知识

新浪游戏  2008-12-04 02:29
新手知识
进阶知识

个人商店

可以开设个人商店,向其他玩家直接出售自己拥有的物品。

物品登录 - 按[Y]键打开个人商店窗口之后,双击要出售的物品,并输入出售价格。

销售开始/终止 - 在个人商店窗口(Y)中点击[销售开始]/[销售终止]按钮。

调整物品数量 - 像绷带和药草之类在一格可以放多个的物品如果只想登录一部分,可以按[Shift]键+鼠标右键。

飞行模式

点击画面右下方的[飞行模式]图标,或者按[Page Up]键即可以进行飞行。

在无法飞行的地区[飞行模式]不被激活,将鼠标放在图标上可以查看详细的飞行信息。

滑降模式

在跳跃时或者从特定高度掉下时,按[Space键]可以进行滑降。

滑降每10秒可以进行一次,与飞行不同,滑降在无法飞行区域也可以进行。

但是在滑降过程中,只能进行方向调整和下降。

想要下降的话,可以按[W]键,或者用鼠标进行操纵,使视角向下。

要中止滑降的话,可以再按一次[Space键]或[PageDown]键。

魔石强化

魔石是可以增加装备的装备的能力的特殊道具。一个物品共可以镶嵌和物品信息中显示的凹槽数相等数量的魔石,使用一次后魔石消失。

镶嵌魔石的方法如下:

1. 在背包窗口(I)下选择“魔石”之后, 双击或用鼠标右键单击。

2. 打开角色信息窗口(P),选择想要进行魔石强化的物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