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AION新浪独家]新手帮助全集-战斗方法

新浪游戏  2008-12-04 02:28
新手知识
战斗方法
 

  战斗技能

  使用技能,可以更方便、更快速地战斗。

  "选择要攻击的对象之后,点击技能快捷栏中的攻击技能图标,或者点击技能图标上面的数字键(1, 2, 3)。"

  在战斗结束后使用[绷带治疗]技能,会消耗1个绷带,快速恢复生命力(HP)。

  对象窗口

  选择要攻击的对象,可以在画面中央出现的对象窗口中查看所选择对象的信息。

  - 数字: 所选择的对象的等级。

  - 图案:根据攻击倾向的不同,图案的的颜色有所区别。?

  红色(成功)、白色(未成功)、点数(怪物强弱)

  - 名称:根据等级名称的显示颜色不同。

  红色(非常危险)、橘黄色(危险)、黄色(普通)、浅黄色(弱)、灰色(非常弱)

  当有多个敌人的时候,按[Tab]键 可以选定最近的敌人为对象。

  获取战利品

  用鼠标左键双击,或者用右键单击被打倒的对象,即可以获得战利品。

  在战利品窗口中有多个物品的时候,按[Shift]键+鼠标左键可以获得所有物品。

  获得的物品可以按[I]键在背包窗口中确认。

  学习技能

  请找村庄或者城市里的各职业教官NPC学习新的技能。

  购买技能书 - “技能书”可以向各技能教官NPC支付一定费用后购买。还无法学习的技能用红色图标显示。

  学习技能 - 从教官NPC那里购买“技能书”之后,在背包窗口(I)中双击技能书即可学习技能。显示为红色的技能书只有到达相应级别后才可以使用。

  确认技能 - 新学会的技能可以在技能窗口(K)的[使用]标签中查看。

  技能登录

  将技能登录到快捷栏中,可以更方便地使用技能。

  登录快捷栏 - 用鼠标在技能窗口(K)的[使用]标签中选择想要登录到快捷栏的技能之后,拖放到想要登录的空格中。

  确认技能信息 - 在技能窗口的[使用]标签中点击[扩展]按钮,可以查看 连续技信息和以后可以学习的全体技能目录。

  封魂石使用法

  封魂石是提高武器伤害的 消耗性物品,可以在杂货商人NPC处购买,或通过打猎获得。

  装备封魂石 - 在角色信息窗口(P)的[我的信息]标签中点击想要使用的封魂石,即可将其镶嵌于武器的“封魂石”凹槽内。

  封魂石发动/解除 - 在装备封魂石状态下按[B]键即可发动/解除。

  灵魂治愈师

  6级以后如果战死,会受到惩罚而损失部分经验值。

  损失的经验值只要想村庄或要塞里的灵魂治愈师支付一定的费用即可恢复,恢复的经验值越多,费用越高。

  采集

  可以采集分布于亚特雷亚各地的植物、矿物和鱼类等。

  想要采集的话,只要选择对象后双击鼠标左键或者单击鼠标右键即可。

  采集成功的话,可以提高采集熟练度并获得经验值和采集物。采集熟练度信息可以在技能窗口(K)的[采集/制作]标签中查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