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热点话题

最新玩家投稿

论坛今日热帖

深谷回响热门资料

资料库晒宝最新更新

视频欣赏

精美截图

永恒之塔技术团队

  • 责任编辑:蓝漠漠 Seven
  • 技术支持:饭饭 蟋蟀 阿升
  • 助理编辑:波密的石头
  • 论坛版主:恶魔灵枫
  • 资料收集:爱月 心上尘
  • 记者团招募:点击进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永恒之塔 > > 正文
CGWS评分:8.8
CGWR推荐指数:

永恒之塔任务系统

新浪游戏  2008-11-11 14:42

  任务

  通过任务,可以获得角色的成长、报酬和经验等各种乐趣。永恒之塔的任务分为使命、普通任务以及制作委托任务。任务的进行从和特定的NPC对话以及进入特定地区时开始。

  使命/普通任务、制作委托任务

  使命是和NPC对话之后同时获得可以连续进行的多个任务的形式,普通任务是间隔一定的等级可以执行的任务。各个任务按照其故事情节进行,任务的难易度和报酬非常多样。

  此外,“制作委托任务”是从制作匠人哪里接受制作委托而执行的任务,通过制作委托任务可以更快地提高制作的熟练度。

  1. 任务的开始

  在村庄及猎场移动时,和头上有任务标记的NPC对话即可以执行任务。根据可以执行该任务的等级决定任务是否激活,NPC的台词中包含了对执行任务有用的信息,因此请注意查看。

  2. 任务的执行

  如果已经通过和NPC对话获得了任务,打开任务窗口(J)确认任务信息,并根据指示执行任务即可。

  3. 任务的报酬

  任务的指示全部完成之后,去何最后阶段的NPC见面,根据任务的不同可以获得各种报酬。(例如道具、称号、经验值等)

  4. 任务执行方法示例(任务标题:打猎凯鲁宾)

  在游戏过程中,如果有自己相应等级可以执行的任务,NPC的头上会显示如下所示的标记。

  和NPC对话,可以确认“新任务”,点击菜单后可以开始任务。

  通过和相关的任务NPC对话,可以确认任务故事情节、执行的内容和报酬等信息。作为参考,在任务执行过程中,可以通过任务窗口(J)确认任务信息。

  确认相关任务信息,按照NPC的指示执行任务。

  (在示例任务中需要执行的任务内容是打猎“史匹格工人”)

  打猎完条纹凯鲁宾之后,按照任务指示重新回去和NPC对话即可完成任务,并获得执行任务的报酬。

  任务标记显示

  任务便捷功能

  任务信息:点击任务窗口(J)中任务标题前的按钮,在游戏画面的右侧会显示所选择的任务的执行情况信息。可以根据任务信息中显示的任务执行阶段,更方便地确认正在执行的任务信息。

  辞典系统及寻找位置:点击任务窗口的任务说明中显示为紫色的NPC名、地名、道具名等,可以查看所点击的单词的详细信息。此时,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寻找位置”按钮,就可以显示所点击单词的相应位置。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