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6-08 17:58

九阴天气系统80%效果展示 可引神秘事件

  6月6日,《九阴真经》内测一周年,新版本【谁与争锋】火爆开启,内功武学全面突破,内测盛典九星活动狂欢不停,纪念版武学“醉八仙”免费赠予江湖侠士。与此同时,《九阴真经》年度大型资料片重头戏之天气昼夜大事件视频曝光,除了hdr、ssao、pssm、 fxaa、bloom、depthoffield等次世代渲染技术外,《九阴真经》新资料片加入全新的天气系统和海水系统,使用最新的渲染技术,将自然界天气以及光线的变化真实呈现,大幅提升武侠世界的代入感,实现“超模拟”体验。据了解天气昼夜大事件系统策划工作已基本完成,画面表现力上的效果尚需最后的调整和完善,所有内容均将在年度大型资料片中完美呈现。

  此次曝光视频主要呈现雷雨、闪电、黑夜三个元素,逼真的雨点、剑鞘光亮的变化、闪电所带来的光线变化、跑动时脚边溅起的水滴、加速跑时逐渐加急的雨水、角色跳起时衣物所溅起的水花,整个天气昼夜细节通过最新渲染技术处理的相当到位。据了解系统包括天气和昼夜两部分组成,清晨、正午、傍晚、夜晚的时辰光线的变化,以及沙尘暴、小雨、雷暴、下雪、日食等天气变化,这种变化如同真实世界中的变化,具有不可预测的随机性,正是这种随机性,随时随地刺激着玩家的视觉,更增添了游戏本身的魅力,让玩家可以在昼夜变化及四季变迁中领略美如画卷的大明山水。

小雨中的宝塔小雨中的宝塔
千灯镇的夜晚千灯镇的夜晚

  逼真模拟之天气系统

  新资料片中天气系统使用了最新的体积光照技术,将天空和和云层分离,实现了动态的昼夜更替系统和高自由度的大气效果,真实的模拟光线穿过云层的效果,并且实现了云层在地面上的动态投影。雷雨天气可以看见闪电穿过云层,落在远处,同时模拟雨水和雪花同地面和物件的交互效果,雨水打落在地面以及树木会均会引起不同的效果。高智能的GPU粒子系统,确保受风力影响的雨雪等呈现极度逼真的效果。动态光照技术,则为高真实度的闪电及其光照效果提供必要支持。这些最新技术的运用,确保了动态天气要素在游戏世界中真实呈现。

雪花飞扬的城市雪花飞扬的城市
千灯镇的黄昏千灯镇的黄昏

  晶莹剔透波动之海水

  通过系列新技术的运用,海水则将是另一个有突出表现的元素。通过顶点纹理、移位贴图技术和FFT技术的运用,实现海水在顶点层面上实现了真实的波动,而不仅仅是像素层面上法线的明暗扰动,海浪亦会受到天气的影响。同时屏幕空间网格技术的使用,用最高效的方式实现了无限宽广和高细节度的海水。体积纹理技术, 实现逼真的水下刻蚀效果。灯光空间的光照和法线技术,则实现了晶莹剔透的海水质感。

清晨的迷雾清晨的迷雾
 

  昼夜交替变换,自然万物轮转,炙热的烈日当空,乌云压顶的雨雪,凛冽刺骨的寒风,肆意飞扬的雪花,这一切逼真的自然天气变化将真实呈现于《九阴真经》全新资料片中。与此同时,正所谓风云突变,江湖必有大事发生,每一次天气的变化,都会对游戏世界产生一定的影响,小至NPC的出没与消失,大至怪物的出没和对武学威力的影响,天气系统,不是一个表象化的系统,同时会对江湖大世界有深远的影响。神秘事件究竟会有哪些?或许尚需资料片来到的那天方才会有结果。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