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1-24 15:25

魔功现身镇派降世 九阴贺岁资料片震撼降临

  侠骨柔情风云起,镇派武学璀登场;

  江湖绝学横空出,正邪一念不两立。

  自武侠服玩家率先体验到九阴贺岁资料片“镇派武学”及其全新武学和玩法引发江湖传奇后,《九阴真经》江湖服也将于今日正式更新“镇派武学”版本。八大门派镇派武学、门派禁地、葵花宝典、吸星大法、独孤九剑等无数玩家翘首以盼的全新武学和包括结婚系统在内的玩法将继武侠服后在江湖服悉数投放。

镇派武学动魄呈现镇派武学动魄呈现

  镇派武学神秘叵测 套路招式变幻无穷

  千万玩家所期待的镇派武学将在此次贺岁资料片中隆重巨献。作为新版同名玩法,镇派武学无疑是新版本的重中之重。极乐谷夺命十三剑、唐门阎王贴、武当太极拳、峨眉玉女剑法、锦衣卫血杀刀法、少林龙爪手、丐帮打狗棒法、以及君子堂玉箫剑法等传奇武学将动魄登场。

锦衣卫镇派武学——血杀刀法锦衣卫镇派武学——血杀刀法
锦衣卫镇派武学——血杀刀法锦衣卫镇派武学——血杀刀法

  镇派武学,顾名思义就是门派武学中的王者,唯有门派中坚力量方可获得。此次全新投放的八套镇派武学中,除了龙爪手、打狗棒法以及太极拳三套有相关套路问世之外,其他的诸如极乐谷夺命十三剑、锦衣卫血杀刀法以及唐门的阎王贴等均为首现江湖。八套武学各有所长相生相克,镇派武学作为现有武学体系的重要补充,将成为武学系统的中坚力量。

峨眉镇派武学——玉女剑法峨眉镇派武学——玉女剑法
峨眉镇派武学——玉女剑法峨眉镇派武学——玉女剑法

  葵花宝典耀世登场 吸星大法风谲云诡

  日出东方唯我不败,吸星葵花尽入我手。神爪辟邪再战群雄,一统江湖千秋万载。江湖绝学内功葵花宝典和吸星大法的问世对江湖格局的改变不言而喻。葵花宝典内功修炼过程中,奖励3个散招,招式效果多以强控为主,对PK方面有很大提升。运行葵花宝典过程中,有很大几率触发并长时间保持内功特效,触发特效期间,享有霸体效果,提高自身移动速度及轻功效果,套路间不再受公共冷却限制。运行吸星大法过程中,有很大几率触发并长时间保持内功特效,触发特效期间,享有霸体效果,会很大几率吸取目标的修为,转化为自身的气血/内力,同时辅以散招的偷取属性效果,自身的气血/内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修炼绝学内功,需要通过【江湖至宝】才可进行修炼。

修炼吸星大法修炼吸星大法

  一、江湖至宝存放:

  1.江湖至宝为拾取绑定;

  2.江湖至宝只能放在背包,不能放在仓库。

  二、江湖至宝特殊玩法:

  1.每个角色同时只能持有一个至宝。

  2.江湖至宝新增【修炼值】属性。

  3.获得该至宝时,修炼值为40点。

  4.每30分钟,修炼值自然消失1点,修炼值减少为0时江湖至宝消失。

  5.江湖至宝持有人在18:00~24:00进入休克状态(包括被击杀、溺水、自断经脉等),江湖至宝会掉落,其它时间不掉落,所有人可读条拾取(非江湖名俊或处于保护阶段的玩家不可读条拾取,如新手/擂台中等情况),读条可被打断。

  6.至宝每周一到周四会从游戏世界的宝箱中产出,周五零时消失。

  7.游戏内世界信息公布:至宝出现时/至宝持有人在杀人时/至宝持有人切换场景时。

  8.当角色每天向NPC讨教获得讨教BUFF后,进入活动模式,此期间不受安全区保护,不可参加其它活动。

  9.江湖至宝所对应的内功,有单独的气力值属性,运行绝世神功时,若对应的江湖至宝不在身上,则需要持续消耗气力值,气力值为0不可运功,获得江湖至宝后,每天18:00~24:00气力值会逐渐恢复,随着内功层数的提升,气力值上限、恢复速度都会得到提升。

修炼葵花宝典所需江湖至宝——绣花针修炼葵花宝典所需江湖至宝——绣花针
修炼吸星大法所需江湖至宝——黑木令修炼吸星大法所需江湖至宝——黑木令

  八大禁地传奇再现 史诗场景动魄呈现

  《九阴真经》八大门派镇派武学将通过门派禁地进行投放,这也使得门派禁地备受瞩目。服务器镇派事件完成后,即可对门派禁地发起挑战。八大门派禁地分别为:少林木人巷、武当紫霄地宫、峨眉舍身崖、丐帮杏子林、唐门万毒宫、君子堂归离庄、锦衣卫狱下之狱、极乐谷销魂洞。

极乐谷门派禁地——销魂洞极乐谷门派禁地——销魂洞
锦衣卫门派禁地——狱下之狱锦衣卫门派禁地——狱下之狱

  一、进入限制:

  1.需要相应门派的玩家才能开启禁地,进入禁地没有门派限制。

  2.进入禁地后需要与特定NPC对话才能正式开启禁地,开启禁地即保存禁地进度,非本门派的玩家无法开启禁地,禁地无法进行。

  二、奖励

  a) 奖励内容:

  1.各门派镇派武学:1-4层的各门派镇派武学。

  2.各门派禁地分别投放属性各异的宝物奖励。

  3.普通同等级禁地掉落,打造台、奇珍、内功突破要诀、镇派武学批注书等。

  b) 镇派武学投放方式:

  1.投放方式:禁地掉落兑换物,以兑换物兑换镇派武学。

  2. 兑换功能:玩家用门派禁地中开启奖励盒得到的门派兑换物来兑换门派镇派武学,具体兑换数量设定根据招式等级不同而不同。

  江湖婚姻侠骨柔情 洞房花烛真实呈现

  参照中国古代的婚恋礼仪风俗,征婚、提亲、应亲、娶亲游行、拜堂、酒宴、洞房等内容真实呈现,通过简单而富有趣味的方式带领玩家感受中国明朝的婚礼习俗。想要结婚的单身玩家可前往“官媒”处登记征婚,双方确认后即可挑选结婚日期、婚礼仪仗并广发邀请函,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婚礼。结婚当日流程包括拜堂仪式、婚礼游行、大摆宴席及洞房。

娶亲游行娶亲游行
亲吻交互亲吻交互

  临近婚宴举行时间,男女新人需组队到“官媒”处,举行拜天地等仪式。玩家开始拜天地时,玩家好友都可以收到传送邀请。随后触发喜轿仪仗队伍,游行到喜宴地点。娶亲游行过程中,新郎可使用多种道具,围观玩家可获得修为、银两等奖励。娶亲仪帐到达婚宴地点后,新郎可以选择桌数,摆出多桌宴席宴请好友。其他玩家可以雇佣NPC捣乱婚宴现场,砸坏一个桌子可以扣减夫妻祝福值。新郎新娘则可聘请看场NPC,可一桌一个,或多桌一个。婚宴结束后,新郎、新娘进入召唤出的婚礼仪帐,一起到达洞房地点。夫妻可在洞房内两人团练,成功后可以获得奖励,一定几率学得夫妻交互动作,及获得武学“眉来眼去剑法”。

  除此以外,单人闯关踢馆、恩仇报复、制造专家、经脉师兄等更多传袭武侠经典的玩法亦将在新版本中予以投放。当玩家的制造职业达到9阶时,成为“制造专家”,可学习一个新的制造职业。当玩家的两个制造职业都达到9阶,该玩家的这2个制造职业的等级上限提升至10阶。同时新版本新增武器属性、招式转换功能,玩家可在铁匠处进行相关服务。后续版本将开启跨服战场、大江湖玩法、江湖至宝后续玩法等系列全新玩法,更多版本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镇派武学神秘叵测,打斗模式惊险刺激;八大禁地传奇再现,史诗场景动魄呈现;葵花宝典耀世登场,吸星大法风谲云诡;江湖婚姻侠骨柔情,洞房花烛真实呈现。单人踢馆独闯江湖,神兵利器巧夺天工;武林侠隐大侠归来,天下武者名人大赏。真江湖尽在九阴真经贺岁资料片——镇派武学。

  马上去玩 点击进入下载 >>>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