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6-08 17:51

E3大展倒计时 九阴真经精美周边抢先看

  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示会之一的2013年度E3游戏大展将于6月11日-13日在美国洛杉矶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来自全球的顶尖企业均将参与其中。游戏蜗牛作为中国最早的3D网游研发商之一,将携旗下《九阴真经》、《黑金》、《太阳风暴》、《音乐侠》等作品亮相此次展会。这其中,上半年在北美地区正式展开测试并获得巨大成功的《九阴真经》无疑是玩家和媒体关注的焦点。

  2012年美国E3展,游戏蜗牛宣布邀请功夫巨星李连杰全球代言《九阴真经》引起巨大轰动,作为第二年亮相E3展的《九阴真经》,在此次展会安排有众多武侠味十足的活动。现场将有欧裔及亚裔组成的cosplay团队,身着八大门派的身份装亮相,同时现场还将组织武术表演。当然作为游戏展,试玩自然必不可少,此外武侠系列周边亦将在现场进行发放。

九阴真经折扇九阴真经折扇
折扇背面折扇背面
折扇正面折扇正面

  去年E3期间,《九阴真经》试玩及周边发放均受到当地玩家的一致好评,如果说中国商品走向世界更多的是由于物美价廉的话,《九阴真经》周边在E3展会受到热捧则是由于国外玩家对于东方文化的好奇和认可。对于一个包容、开放的社会,外来文化中的闪光点必然会很容易的被接纳并将之与本土文化融合,成为一种新的文化。

九阴真经笔记本九阴真经笔记本
笔记本封底笔记本封底
 

  无论太极拳还是打狗棒法,中国功夫,不仅仅是搏击术,更不是单纯的拳脚运动。它是民族智慧的结晶,功夫也是民族传统文化的体现,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武文化”、“侠文化”。《九阴真经》将武侠文化,通过E3展会展示在全世界人民面前,有理由相信,这款已出售至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作品势力将在E3刮起新一轮的武侠热潮!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