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6-08 17:48

做国产游戏的探索者 九阴真经再临E3展会

  说到美国E3电子娱乐展,相信不少玩家都有所耳闻。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游戏展会,每年的E3可谓世界游戏厂商竞相争艳的舞台,从家用机到手机,从单机到网游,从微软,EA、任天堂一类的泰山北斗再到初具规模的独立厂商,每年一次的盛会总能给世界玩家与游戏业界带去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与变革。然而时至今日,大部分国产游戏却依然禁锢在国门之中,从那细微的门缝中去窥探着世界的精彩。

蜗牛E3展位位于场馆西区蜗牛E3展位位于场馆西区

  一到E3,国内不少玩家和业内人士总是一种“痛并快乐着”的状态,每每看到世界级的游戏展会却鲜有国产游戏的身影,这不得不说是一种莫大的遗憾。然而在遗憾之中也有值得庆幸的地方,毕竟总会有那么一些努力的探索者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就在近期爆出了E3出展游戏名单中,我们又看到了《九阴真经》的名字。

展位临近任天堂与行业巨人擦肩展位临近任天堂与行业巨人擦肩

  为什么说“又”呢?因为就在去年,《九阴真经》就曾作为中国游戏的代表亮相E3,作为一款充满着浓郁东方气息的国产游戏,九阴也受到了相当的关注。而很幸运的是,在此次的2013年美国洛杉矶E3展会上,我们又将有机会看到这款拥有者纯正中式血统的武侠游戏站在世界的舞台之上。

去年E3九阴真经宣布李连杰代言去年E3九阴真经宣布李连杰代言

  诚然,九阴在群星闪耀的舞台上或许算不上耀眼,但就在这一年中,九阴为走出国门所做的努力的确让人历历在目。从去年开始,《九阴真经》展开了漫长的英文化道路,两次BC测试使不少北美玩家第一次接触到了这个新奇而广阔的武侠世界,期间更是获得了来自国外媒体Massively与MMOsite的赞誉,随后更是入围福布斯关注榜,成为了2013年北美地区值得期待的游戏之一。

出展E3,站在世界的舞台出展E3,站在世界的舞台

  如今,《九阴真经》已经在北美扎根正式上线,回顾这一年来九阴所走的道路,的确相比着其他国产游戏有着更多的曲折与变数,其中的辛劳与汗水,或许只有那些为之付诸努力的人们才能清楚。而作为一款国内刚内测开启满一年的游戏,这款满含创新元素的武侠游戏,刚刚跨过自己的第一个年关,对于九阴而言,未来的确还有着相当长的道路。

九阴真经,这是你的江湖九阴真经,这是你的江湖

  《九阴真经》作为勇于迈向国外市场的国产游戏探索者,的确是值得称赞的。外面的世界是如此广阔,对于国产游戏而言,要去学习和吸收的东西的确还有很多,而对于游戏的定位,九阴在此基础上或许已经占尽先机。

  未来美版《九阴真经》将有何看点看点呢?还是让下周的E3展会告诉我们答案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