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6-08 17:46

九阴回馈玩家 免费武学醉八仙席卷江湖

  就在6.6周年庆的前一天,《九阴真经》线上晚会在官方的致词中拉开了序幕。当晚,有接近两万名玩家来到现场踊跃的参与到了官方精心准备的趣味活动之中,闯关冲冲冲、幸运大抽奖、广告猜猜猜……在欢笑中,九阴携手玩家一同跨过了游戏内测以来的第一个年关,与来自天南海北的侠客们见证了江湖的变迁。而就在此次晚会中,九阴主策郝瀚语出惊人,告知将在6.6之际赠送给玩家们一份大礼,即免费江湖武学——“醉八仙”。

  消息一出,江湖中顷刻流言四起。随即九阴官网也更新公告,表示玩家们只需通过简单的方法即可获得此次周年献礼。直至第二天上午,围绕“醉八仙”获得方式的讨论一直都未曾停息。而此时此刻,九阴的各组服务器也正在全面维护,在焦急的等待中,4内时代悄然而至。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6.6日当天下午,九阴官网方面更新了周年豪礼醉拳“醉八仙”的获得细则,整个活动将从6日当天起到本月17日结束,涵盖范围将是所有服务器中的玩家,达成条件的玩家将获得:周年纪念版江湖武学“醉拳-醉八仙”一套(1-3层,奖励绑定,不可交易)的奖励。奖励细则如下: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1、角色的实力称号达到“出神入化”(即6月17日24点前,角色达成2内25层或3内15层)

  2、江湖名俊用户完成3天的游戏登录签到;非江湖名俊用户完成10天的游戏登录签到

  注1:“登录签到”是指 - 玩家当天登陆游戏,且当天累计在线时长满3小时,则算作完成1天的登录签到。

  注2:“气吞山河”、“金戈铁马“ 服务器的玩家,角色实力称号只需达到“出类拔萃”(达成1内30层或2内15层), 即可满足领奖条件,登录签到天数的条件要求不变。

  注3:“龙争虎斗”服务器的玩家,角色实力称号只需达到“炉火纯青”(达成1内25层),江湖名俊用户只需完成2天、 非江湖名俊用户只需完成7天的游戏登录签到,即可满足领奖条件。

  发奖时间: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形式进行发放,活动奖励绑定,不可交易。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醉八仙讲究拳无拳,意无意,无拳之中是真意。似醉非醉,醉中藏法。法法似醉,形醉意千醉,步醉心不醉。拳法特点忽左忽右,行踪飘忽不定,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对方击败,乃拳中绝技。想要习得此拳的江湖侠客们不妨现在就行动起来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