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6-08 17:43

说出你的想法 九阴真经展开玩家问卷调查

  《九阴真经》内测一周年之际,江湖中迎来了门派第四套内功的开放。追寻着“丁九重悬案”的线索,八大门派的弟子们又将卷入到血雨腥风的江湖纷争中去。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门派内功的获取方式与以往有所不同,玩家们将通过门派任务+禁地相互穿插的模式逐步深入,从而获取到四内秘籍的各个章节。相较于先前的“兑换模式”,可以说此次的投放形式显得更为灵活,同时也减少了玩家的重复劳动。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在之前的武侠服测试中,不少玩家就对此变化表示了欢迎,同时也有许多玩家就此发表了不少自己的看法。其中不少都是与玩法进一步巧妙结合的有趣想法,这些建议也引来的九阴官方人员的关注。于是借此次四内开放的时机,九阴官方在其官网更新了一则与内功投放内容相关的调查问卷来收集玩家们的建议。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你最常用的内功是哪套?到目前为止你最喜爱的内功阶段是什么时候?对于内功的投放方式你有什么建议?希望得到的额外奖励又是什么?在这份问卷调查中,对于内功的特效、平衡等等不少玩家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都有不少的涉及。从设置的问题中也可以看出官方对于门派之间的平衡以及玩家感受度方面的问题显出了十足的重视。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在问卷的开头,官方表示将通过这份问卷调查来了解玩家们关于内功和投放形式的建议,并在今后的内功设计与投放形式过程中充分的考虑来自玩家们的建议对其进行更加人性的优化与改进。

  门派内功投放调查问卷地址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在《九阴真经》一周年之际,相信每一位在江湖中闯荡的侠客们在这一年来也会有不少的总结与感悟,九阴的江湖或许并不完美,但它正在每一位玩家的努力与汗水中茁壮成长着,来自每一位玩家的建议和意见对于它来说也将十分珍贵。在百忙之中,玩家们不妨抽出一些空闲,填上一填,为第二年的九阴江湖增添一些新的变数。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