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6-06 20:07

感恩一周年 九阴真经活动专题上线

  本月6日,蜗牛旗下的大型武侠题材网游《九阴真经》即将迎来内测开启一周年的纪念日。作为一款独具特色国风武侠网游,在过去的一年中,《九阴真经》带给国内武侠迷们一个不同以往的江湖世界。唯美漂亮的景致,自由而开放的大地图,以及酣畅淋漓的轻功打斗都在国产游戏中显得十分别致,也获得了来自玩家与业内的诸多好评。

九阴周年庆活动九阴周年庆活动

  在周年之际,蜗牛官方上线了名为“九阴感恩季”的活动专题页面,并准备了大量精彩的活动与玩家共同欢庆。

  一。线上部分

玩家参与可获秘籍玩家参与可获秘籍

  面向所有玩家:

  1、6月6日至6月19日期间,到各大主城或新手村钱庄大明礼司“钱富贵”领取锦盒一个。

  2、6月6日至6月12日期间,每晚20:30至22:00,玩家可到前往各大新手村领取“感恩福袋”向“感恩福袋活动员”上缴感恩福袋后,即可获得感恩奖励。

  3、6月6日至6月12日期间,刺探和演武的奖励及上限都将提升,而团练提速时间在21:00~23:00之间会有加成。

  4、而在6.6当天,玩家们只要使用游戏中的聊天频道“世界”、“流言”、“英雄帖”功能为九阴送上周年祝福便有机会获得来自官方的奖励。

老玩家回归福利多多老玩家回归福利多多

  面向回归家:

  1、6月6日至6月9日专属称号“纵横江湖”;

  2、所有回归玩家进入游戏后,可直接参与老玩家回归签到活动。

  3、其他玩家与用户回归Buff的玩家组队下禁地可获得额外奖励,老玩家更受到欢迎。

  4、单服回归玩家数量达到指定数量,则该服务器所有玩家可享受14天双倍生活心得、14天双倍刺探奖励效果。

  5、领取神秘回归大礼。

  二。线下部分

感恩九阴好礼相赠)感恩九阴好礼相赠)

  面向所有玩家:

  1、6月4日至6月12日期间,官方将每天从到专题页面提交自己的祝愿和心愿的玩家中抽取5名幸运玩家获得奖励。页面地址

  2、6月3日-6月21日玩家可在活动时间在官方BBS发表相关文章,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最佳江湖奖”“最佳爱情奖”“最佳无厘头奖”各一名以及幸运玩家各获得宠物一只。

  3、6月9日-6月21日玩家可在官方BBS提交相关主题图片,最终五位获得“最佳风景奖”的玩家将能得到30天明俊与御风神水的奖励。

帮派与公会福利帮派与公会福利

  面向公会:

  6月3日至6月17日,老服公会会长可联系下属帮会帮主前往填写报名信息,按照符合要求帮会的规模和数量,公会长可以获得相应数量的"公会元老扶持大礼包和额外道具奖励,由公会长自行分配。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此外,九阴周年庆典晚会也将在官方YY频道291同步举行,时间6月5日晚8点,各种丰富多彩的节目与奖品也将等待着大家,希望各位《九阴真经》的玩家们不要错过。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