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6-04 16:15

九阴真经将亮相E3展 蜗牛展台图曝光

  2012年6月6日,游戏蜗牛于美国E3大展期间宣布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全球代言,开启《九阴真经》全球运营策略,在九阴史上划上浓墨重彩一笔。2013年6月11日至13日,全球最顶级的游戏展会E3电子娱乐产业展示交易博览会(简称E3)将在美国洛杉矶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九阴真经》将继2012年后再度高调亮相E3大展,蜗牛展台设计效果图也正式曝光。

展位功能区俯视图展位功能区俯视图

  《九阴真经》北美地区4月10号正式上线以来,得到当地玩家和媒体的普遍认可。先后进入Massively、MMOsite、MMORPG等国外专业游戏媒体期待榜单,更荣登权威媒体福布斯2013最期待网游榜,2012年E3展期间,《九阴真经》试玩不仅吸引了众多西方玩家的目光,国际知名游戏厂商暴雪员工曾试玩这款东方武侠作品。据悉在此次E3展,蜗牛将继续在现场提供《九阴真经》试玩,为更多的玩家接触这款作品提供便利。

展位侧面图展位侧面图

  与此同时,现场还将有精彩的Cosplay表演,由不同肤色成员组成的Cosplay团队将带非比寻常的视觉效果,众人更是将在现场表演游戏内团练动作,更为直观的呈现东方武侠元素。与此同时,今年蜗牛在E3展会期间亦在现场准备了大量周边,包括折扇、笔记本、画册等均将在现场发放给喜爱《九阴真经》的玩家。

试玩区效果图试玩区效果图

  作为迄今为止出口至北美市场最成功的中国网游之一,《九阴真经》让不少美国玩家改变了对中国网络游戏的看法。恢弘的世界观、精致的画面,古风古韵的剧情和玩法,使得习惯于手持光芒万丈的神器夜探古堡单挑巨龙的西方玩家有机会接触并了解纯正的中国文化。据悉在E3展会期间,《九阴真经》北美市场将会有重磅消息推出,一同拭目以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