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5-17 17:13

蜗牛《九阴真经》百万级玩家包子专访

  《九阴真经》武侠服镇派武学资料片之前,集天下第一内功、天下第一经脉、内功研修第一等无上荣誉于一身,所领导帮会天下第一以一己之力对抗众多帮会结成的强大联盟并取得骄人成绩。在当时的江湖之中,如果这位侠客自称天下第二,相信无人敢称天下第一,此人正是《九阴真经》武侠服侠骨丹心玩家(目前在群雄逐鹿)“包子”。在江湖中沉寂一段时间的“包子”近日重出江湖,高调宣布进驻《九阴真经》武侠区群雄逐鹿,带领众江湖侠士再战九阴江湖。与此同时,官方表示,“包子”作为《九阴真经》第一批忠实玩家,在体验过程中给予官方大量意见和建议,并花费百万巨资追寻武侠梦想,官方特赠其金蛇剑鞘,作为其对《九阴真经》长久以来支持与关注的奖励。“包子”沉寂一时所谓何事?缘何此时再现江湖?带着一系列疑问,我们联系上了这位江湖风云人物。一起听听这位“天下第一”侠客的故事和心情。

“包子”人物截图

  1、大家最为关心的无疑是你为何重回《九阴真经》,是怎么想到再战江湖?

  包子:去年那会儿的沉寂,主要是由于个别玩家使用非法软件,导致不平等现象的发生,我们的离开是一个集体的态度,我们要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此后蜗牛对此问题予以高度重视并与我取得联系,明确会努力处理第三方软件及运营问题,蜗牛也从行动上证明了他们态度的改变,九阴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实现公平公正游戏环境而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同时离开《九阴真经》后,公会的很多人留恋,当我们集体愤慨的退出《笑傲江湖》之后重新审视《九阴真经》,所以决定王者归来。

  2、听说你在之前有尝试过一些国内外的知名产品,又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放弃了?

  在去年短暂告别《九阴真经》到现在一共进驻了2款游戏,韩服的《上古世纪》和国内的《笑傲江湖》。韩服《上古世纪》,我们进了350个号,国服最多,但是由于韩服对国内玩家封号,及无有效汉化等原因,人员流失严重,进驻4个月到现在就剩下零零星星的十几个人。

  再说《笑傲江湖》,删档测试我们买了200个账号进去,一个星期后集体退服。体验过程中有一个帮派叫流云,当所有大帮派全员日夜不停努力弄到4级帮的时候,流云一夜之间2级小帮派靠BUG升到9级帮,官方对此一个星期无动作,之后驻地拍卖,流云帮派用BUG刷出来的钱,把全图11块驻地全买了,官方说重置。重置之后,流云帮派的钱没了,不过除了流云及其盟友,没有其他人能拍驻地,结果还是11块驻地都被流云拿去,官方对刷BUG帮会视而不见,后来才知道流云是完美本土帮派,于是愤然退服。

  3、你这次进驻的是有较少运营活动的的武侠区,你对武侠区有何看法?

  我觉得武侠区是蜗牛愿意创造一个公平游戏环境的态度体现,从本质上杜绝了很多可能发生的不公平行为或破坏游戏平衡的行为。其次,经过一年多的运营,蜗牛运营积累的经验应用在武侠区,会从一开始就奠定良好游戏环境,由此基础继续发展,绿色武侠区会有很好的潜力,我看好绿色武侠区。

  4、传闻你选择“群雄逐鹿”是因为你在武侠服的老对手无法无天帮会有进驻这个区,你是期待与老对手再次论剑江湖吗?

  的确有这个原因,“无法无天”作为我们在武侠服的老对手,期待与他们在这个新江湖中展开更加精彩的对决,一个强大对手的存在,会让我们更具战斗力。同时也期待更多具有实力的帮会向我们发起挑战,为“天下第一”荣誉而战。

  5、这次回归,是你个人行为还是同之前玩九阴的弟兄们一起回归?

  本来是个人行为,后来演变成集体行为,目前我们有400+人。

  6、大家都知道你在武侠服的帮会“天下第一”闻名全服,在群雄逐鹿这个新服,你创建了新的帮会叫“新天下第一”,有准备把新天下第一这个帮会的荣誉超越原来的的天下第一吗?

  是的,天下第一最注重的就是公会品质,公会文化。天下第一的人不用第三方软件,不骗人,不欺负弱小,不阴谋,一直以来以和谐、团结的公会文化营造温馨的游戏氛围。我们的意愿是创造大家交流的空间,体验游戏,在我们眼里,大家在一起度过的快乐时间是最重要的。这次创建新天下第一,为了是突出我们王者归来的味道,并且在此基础上对公会文化进行升华,只要你头顶天下第一,你就跟别人不一样,有规矩,有责任约束,但更多的是荣耀和骄傲。

  7、最近《九阴真经》资料片内容陆续曝光,你对于新的内容有何期待?

  比较期待更多新的武学,跨服活动,也期待更多新帮会玩法。

  8、作为《九阴真经》最早的一批玩家,相信你对这款游戏有着较深的理解,你希望游戏对哪些方面进行修整和完善?

  目前为止,九阴在华丽的框架里填充了很多新内容,具体的调试,也经历了时间的打磨,在华丽的画面背后的可玩性有了相当的提高。从内容填充的角度来看,还是不错的。我觉得有两点可继续提高,帮派系统及江湖互动,因为目前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流无非两种,仇杀及贸易。

  先说第一种,目前帮派及玩家之间的互动,打打杀杀的基础在于恩怨情仇,然后帮派本身没有太多内在的东西,举例:帮派驻地,开放功能比较有限,大家也不会在驻地待着,获得几匹好马,购买追杀令,缺乏内在动力鼓励玩家从帮派的层面互动,目前帮派的互动都是以帮派高层意愿为主的集体行动。建议增加帮派驻地功能,增加帮派玩家的活动,参与及奖励,让运营帮派可以压力小一点,更有意义一点,让江湖不完完全全建立在仇杀的基础上。

  第二中,贸易,目前经济系统还是牢牢的控制在整银的基础上,生活玩家产出及整体世界经济环境协调性比较局限,建议增加内需,让市场动起来,降低系统税务回收。

  最后补充非常重要的一点,蜗牛在对待外挂上花了很多心思,但是这里建议加大惩戒外挂的力度,外挂是游戏的毒瘤。

  9、最后,江湖险恶,作为一个老玩家,对于初入江湖的新玩家而言,有什么建议

  每个人都有自己玩游戏的方式,每个人开心的点不一样,在这里,无论新玩家还是老玩家,我的建议是,找到自己的江湖,找到一起闯江湖的朋友,把生活中的烦恼都消散在游戏里。游戏是短暂的,朋友是长久的,而最珍贵,一去不复返的是和朋友一起开心快乐的时间,一起闯江湖的曾经。

  路长路短,缘深缘浅,有过就好。“包子”用一句耐人寻味的话语结束了这次访谈,我们也祝愿“包子”能够在江湖找到自己的快乐,成就更多的辉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