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5-17 17:09

形式不拘一格九阴真经新势力创意十足

  五月中旬刚过,《九阴真经》的爆料倒是有了愈演愈烈的趋势,新的版本、新的风物志、新的武学,再到如今的新江湖势力,不仅忙坏了舅舅党,甚至连九阴官博君小九也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强行“逼供”,可谓苦不堪言~ 

九阴真经微博

  本周,在玩家们难以招架的热情中,官方终于放出了江湖势力“移花宫”的进一步信息。从门派的背景故事,再到场景、门派服饰,一个充满神秘气息的隐秘势力终于浮出水面。而一段曼妙唯美“花神七式”视频(移花宫新武学)更是让不少玩家为其折服。轻盈的舞蹈让人陶醉,恍惚迷离间却暗藏杀机。

轻盈的舞蹈让人陶醉

  回顾过往,我们不难发现,作为《九阴真经》一直以来秉承的传统,其武学设计下足功夫,如果套路“霓裳动”是在对美与武学结合初次尝试的话,那此次“花神七式”可谓称得上是对其理念的诠释与再次升华。奇妙的武学创意,勾画出了一个极尽阴柔的女性势力。

漂亮MM

  而有趣的地方还不仅如此,就在周四的爆料中,官方还透露加入移花宫的条件可能会加入奇遇元素,这一点倒是出乎很多玩家的意料。结合早些时候传言中的“苛刻门规”,我们由此可以推断,“移花宫”在未来或许将被打造成一个神秘异常的江湖势力,玩家们若想加入,一些曲折或许在所难免。

精美场景

  作为首个披露详情的势力,极富个性的门派特色成为了移花宫的一大看点,宏大的势力场景、婀娜的门派服饰、曼妙武学套路、神秘的加入条件……不拘泥于形式的十足创意给予了移花宫以新的生命,虽然有别于原著,但却依然引人入胜。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