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4-15 19:07

九阴北美测试火爆 热度疯涨超无冬之夜时空裂痕

  美国中部时间4月10日14点,《九阴真经》北美正式上线,青龙、白虎、玄武三组服务器火爆至极。4月13日,九阴再次加开第四组服务器“朱雀”。北美玩家对这款来自中国的武侠题材网游可谓爱不释手。与此同时,在前不久谷歌热度指数超剑灵、上古世纪后,九阴真经继续发力,超越了无冬之夜、时空裂痕等多款公认大作。此情此景,借一位篮球明星的外号,这回九阴真经在北美真成了“九疯狂”。

新服“朱雀”紧急加开新服“朱雀”紧急加开

  三天三组新服 中国神兽见证九阴北美火爆

  在去年底CB二测不删档测试期间开启的服务器“青龙”持续火爆的同时,上线当日开启的两组服务器“白虎”和“玄武”开服之后连续数日全线爆满,这其中“玄武”服务器为4月5日预注册开启后,“白虎”预注册爆满,无法容纳更多的玩家进入创建角色进而紧急加开的一组新服务器。4月13日,目前开放的三组服务器悉数爆满,《九阴真经》北美运营团队再次加开第四组服务器“朱雀”。玩家对于这款来自东方的武侠作品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兴趣和热情。《九阴真经》北美运营负责人表示,北美玩家的热情令人振奋,为此蜗牛将更为用心的做好这款产品在北美市场的运营。

新股“朱雀”火爆情景新股“朱雀”火爆情景

  事实上通过去年的两次CB测试,蜗牛已经逐渐积累了北美市场成功的信心,4.10正式上线后玩家的大量涌入和服务器的连续加开正是信心的印证。运营负责人表示蜗牛将继续做好《九阴真经》海外推广和运营工作,满足包括北美市场在内玩家的需求和服务,让东方武侠文化继续输出、传播到全球。

  北美热度疯涨超无冬时空  东方武侠西方亮

  真武侠在北美究竟有多热,北美玩家对这款来自中国的武侠题材网游爱不释手除了三天连开三组服务器,服务器爆满这一明显特征之外,通过google的搜索趋势可见北美玩家的狂热。继前不久谷歌热度指数超《剑灵》、《上古世纪》后,《九阴真经》继续发力,连续超越了《无冬之夜》、《时空裂痕》等多款公认大作,成为《九阴真经》在北美玩家群体中深受欢迎的又一佐证。如此表现,着实呈现出《九阴真经》这款东方武侠网游一举叫响国内武侠题材网游市场后,如今更是成功登陆北美市场这块网游高地并成绩瞩目。此情此景,《九阴真经》在北美当了回“九疯狂”。

北美关注度直线飙涨,连续超多款热门网游北美关注度直线飙涨,连续超多款热门网游

  《时空裂痕》是一款集众多精品游戏优点于一身的多人线上角色扮演游戏,以宏大的画面表现,独特的天赋技能系统等广受业内和玩家好评。《无冬之夜》同样是目前海外极具人气和备受玩家认同的游戏大作,这两款游戏无论从画面、游戏玩法设计等堪称顶尖,自然被全球玩家广泛喜爱,《九阴真经》能与这些跻身同列,并表现出彩,说明游戏大作不分题材,真正的好游戏玩家总会给予认同并喜欢。

北美上线火爆,国内玩家予以支持和鼓励北美上线火爆,国内玩家予以支持和鼓励

  作为游戏蜗牛历时五年,耗费巨资打造的武侠网游精品之作,《九阴真经》凭借将中国武侠文化真实再现而受到数以千万计全球玩家的关注。神秘的东方国度温文尔雅的剑法,气势凌厉的棍法,灵动矫健的刀法,状若游龙的拳法更是令海外玩家为之着迷。在国内取得巨大关注并成功运营的《九阴真经》,截止目前已出口至北美、俄罗斯、欧洲、东南亚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测试并成功运营后,《九阴真经》全球运营策略正逐步实现。《九阴真经》凭借华夏文化的源远流长及博大精深,在海内外掀起一股武侠风。在全球网游高地的北美市场,发出了来自中华民族这个东方国度的声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