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4-03 11:18

90后百万富翁 专访九阴武林大会冠军秦鬼

  《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3月30日在蜗牛上海艺术中心圆满落幕。来自《九阴真经》全球华语二区日月潭玩家“秦鬼”在与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美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角逐中技压群雄,获得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年度冠军,一举获得百万现金大奖。同龄人更多的为刚刚迈入象牙塔的大学生,而“秦鬼”已经收获了人生的第一个一百万。他是如何一步步走向成功,成功的背后又有哪些故事,一同走进这位年少成名江湖大侠的传奇故事。

  《九阴真经》武林大会报道专题 >>>点击进入

李连杰为秦鬼颁奖,收获百万现金

百万现金颁奖现场百万现金颁奖现场

  姓名:陈友康

  游戏ID:秦鬼

  籍贯:中国北京

  年龄:21

  1、获得冠军及一百万的感想如何?最想感谢哪些人?

  对我来说获得《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世界总冠军算是完成了自己梦想的一部分,也是觉得自己这么久的努力没有白费!想要感谢的人很多,周润发(发哥)、刘师傅、董小龙、尚人、王科都是对我帮助很多的人,也想谢谢一直看好和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擂台赛杭州站——梦之起航擂台赛杭州站——梦之起航

  2、对于其他的对手有何感想?田咣咣、白虎没来是不是为你夺冠增添了概率?

  强敌非常多,杀出一条血路并不容易,我只能说感觉自己的临场发挥和经验要强一些才可以获胜!咣咣和我私下关系也非常好,这次对于他没有来我也是很失望的,白虎的威胁其实对我不大,因为我更相信自己的技术!

  3、赛前准备工作做了哪些?你在比赛之前有说的秘密武器现在方便说吗?

  赛前有准备了半个多月的套路,一直在反复练习雕琢,这套其实很复杂,对于一些技术不到一个层次的玩家而言其实效果并不好,大致是鹰爪拳、金蛇刺、追魂爪、韦陀棍法之间的配合。再讲细了仅仅通过文字也是说不清的,希望有心尝试的玩家去体验。

专注赛事专注赛事

  4、百万奖金怎么花?目前有初步打算了吗?

  嘿嘿目前还没有想好,可能会在游戏里投入一些,也会去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当然出去旅游是必不可少的。

  5、目前在哪个服务器玩?很多玩家都想拜你为师,方便公布游戏服务器及名称吗?

  以前是在武侠服的华北区。最近几个月一直在华语二区的云霄殿日月潭这个服务器玩,名字还是叫秦鬼,只是最近比赛上的并不多,在武林大会线下服务器会多一点,现在闲下来可以经常去玩了。

  6、期待下一届武林大会吗?

  非常期待的,听说可能是团体赛的性质更加让我兴奋,这样会更加考验配合打法,相信会更加精彩!

  7、对于游戏的完善方面,你希望在哪些方面做出改进?

  我希望可以像石总说的继续完善游戏的平衡性,留住更多的玩家,我个人想的是可以出一些更有竞技性更好玩的的战场,也期待再推出一些有九阴独有的特色玩法!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