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4-03 11:01

玩游戏的钱途 九阴百万奖金为电竞正名

  蜗居一房睡六人、九个人四菜一汤、月工资2500左右,这是日前国内知名门户网站报道的中国电子竞技成员的生活现状。SKY(李晓峰)等少数电竞选手在国际舞台证明自己并带来不菲收入的成功案例在电竞圈少之又少,同时电子竞技又是一个职业寿命很短的职业,因此一直为社会所诟病。包括游戏容易使得青少年荒废学业、误入歧途等。当然就像李连杰先生在《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现场接受媒体访问时所说,任何一样事物都具有阴阳两面,游戏亦是如此。与此同时在活动现场,《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圆满落幕,最终90后小伙子“秦鬼”力压群雄夺得桂冠,并获得百万现金大奖。此举也为电子竞技乃至中国网游事业打入一针强心剂。

李连杰为冠军颁奖,收获百万现金

  《九阴真经》武林大会是由蜗牛公司所举办的一项游戏内比武切磋活动。整个赛事横跨2012及2013年度,利用《九阴真经》这个平台,全球的武术爱好者得以同场竞技,降龙十八掌、打狗棍法、太极拳等中国人如数家珍的绝世武学悉数登场,上演了虚拟世界中的武林巅峰对决。玩家不仅体验到了过关斩将、挑战自我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亲临现场为冠军颁奖,并在接受媒体采访之时谈到了关于武侠文化的海外传播,激发了国人对武侠精神的新一轮追捧。

  “玩物丧志”被用来形容一个人痴迷于玩乐而逐渐丧失斗志。随着网络游戏越来越多地走进我们的生活,人们说这番话的矛头也常常指向网络游戏。当然也有例外,以《九阴真经》为例,它所举办武林大会史无前例地为最终的获胜者设置了高达100万人民币的超高奖金,让人为之心动。

  近年来电子竞技的快速发展加之国家将电竞列为第78项体育运动,让我们先后对一些国际知名的游戏赛事有了认知,例如WCG、ESWC、MLG等。随着这些赛事的进入,为我们呈现出有别于体育竞技的另一种竞技之美。而《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也正是这样的一个赛事。一款以中国传统的武侠故事为背景的网络游戏。在《九阴真经》的世界里,玩家不仅可以通过游戏内虚实架招多端的变换,多样化的武学,公平的赛制,领略到武侠电竞所带来的无穷魅力,还可以体验真实的快意恩仇、行侠仗义的江湖生活,还能结交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说,在如今这个人和人越来越陌生的年代,《九阴真经》们所宣扬的侠义精神,的确不啻为社会的一个正能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