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3-29 19:45

八强出炉!大陆最强选手霸气登场

  《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世界总决赛“大陆区资格赛”余温未散,“世界八强”名单已悄然出炉。8强选拔赛期间,国内外共32名选手分成了4组,经过组内三局两胜循环积分赛,最终决出了进入决赛的八位强势选手,他们分别是周润发、莫寂离、秦鬼、燕双鹰、莫容涵、轩辕顶天、蓝零、尚人,恭喜他们!

世界八强合影世界八强合影
擂台打斗擂台打斗
现场观战人群现场观战人群
现场观战人群现场观战人群

  在这八位选手中,来自大陆地区的秦鬼,燕双鹰显得格外耀眼。他俩均是来自于城市线下挑战赛中的选手,在首轮“大陆区资格赛”中便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通过过硬的操作技巧在高手如云的资格赛中杀出了一条血路,顺利夺得大陆16强的席位。而在八强选拔赛中,两强相遇,上演一场巅峰对决,最终秦鬼凭借犀利的进攻和稳固的防守以2:1战胜燕双鹰,以全胜的战绩彰显了一名沙场老将的风范,成为当日最出彩的玩家。当然擂台之上充满变数,明天谁又会是擂台上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