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2-20 16:02

镇派武学实战技巧九阴真经门派之少林

  这次少林镇派极大的加强了远程狙击能力,以前少林玩家最苦恼的是就是切入能力有限,面对唐门的时候无力感尤其严重,有了龙抓手,少林玩家可以扬眉吐气了。

  少林龙爪手特点可归纳为:

  一、远程伤害AOE技能为核心;

  二、增强远程带硬直锁定招,在追击远程逃跑的目标尤其好用;

  三、招式附带空中击落特效。对追击用穿云的玩家有比较好的效果;

  四、不缺近身冲锋的锁定招。对手在跑时少林玩家可以将对方击落,或者直接用远程招数去攻击,自己本身还有冲锋招可以接近,所以在对付远程玩家的时候,少林玩家有很多牌可以用。

  实战技巧:对付以唐门为代表的远程玩家的时候一般先用普攻去补一些伤害,如果对方开始跑,就用远程的锁定招去硬直他,然后通过雁行来接近,如果对方跳起来用穿云逃跑的话,就用捉影打落,等怒气攒够了用大招终结,一套下来会造成相当可观的伤害。纵使面对擅长脱离战斗的唐门也完全不惧!

镇派武学实战技巧九阴真经门派之少林
镇派武学实战技巧九阴真经门派之少林

  来源:766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