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1-17 10:42

挑战与机遇并存 九阴之父接受Massively采访

  前不久,《九阴真经》在外媒Massively与MMOsite发起的投票中接连获得佳绩,均以极高的票数分列于两个最受期待榜前列。这款来自东方的游戏一经踏上北美的土地便引来了国外玩家们的好奇与关注。由此Massively在游戏评选结束后对九阴真经之父,蜗牛创始人石海进行采访,针对目前正处于北美CB二测中的《九阴真经》提出了许多玩家们所关心的问题。

外媒眼中的九阴真经外媒眼中的九阴真经

  在采访中,Massively首先就《九阴真经》英文本地化的诸多细节向石海提出了疑问。在交流中,石海表示《九阴真经》的本地化进程一直都在持续的进行当中,作为一款东方题材的作品,游戏本身包含了大量的信息,英文本地化对于九阴来说是一个挑战。为力求让北美玩家尽可能的体会到原汁原味的东方韵味,在中美两地目前已经成立了专门的本地化团队,处理本地化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目前测试中玩家们已经反馈的问题,都将在未来OB阶段的新版本中予以改善。

外媒眼中的九阴真经外媒眼中的九阴真经

  同时,就九阴游戏细节方面,Massively代玩家们通过石海向九阴项目组反应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其中包括用户界面的完善以及更为细致的游戏说明及引导等等。“针对这一块面的调整和优化已经在我们的生产计划之中了”石海说道。同时他也表示,随着版本的更新,将来更好更细致的线性引导将有助于玩家快速的融入核心玩法之中。

外媒眼中的九阴真经外媒眼中的九阴真经

  当被问及《九阴真经》的模式是否代表着一种非线性关卡MMO或者沙盒类MMO的趋势时。石海认为九阴的模式确实是一种类沙盒非线性及网状结构。无论是在欧美还是亚洲,沙盒类型的游戏都受到玩家们普遍的欢迎,市场前景也非常不错,而这样的游戏世界一直都是蜗牛想要去做并且正在尝试的方向。

外媒眼中的九阴真经外媒眼中的九阴真经

  Massively在此次采访中提除了北美玩家所关心的九个问题,从游戏本身的版本、细节到九阴西化的过程再到MMO游戏行业,蜗牛CEO石海都对其做出了答复,并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对于才刚刚踏上欧美土地的《九阴真经》而言,将面临各种挑战和机遇。2013年,蜗牛的全球战略已经大步向前迈进。相信在新的一年,处在异国他乡《九阴真经》也将更加熠熠生辉。

  马上去玩 点击进入下载 >>>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