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1-15 11:15

解析九阴真经武林大会 玩家可触摸的电竞梦想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对于绝大多数电竞爱好者来说,成为一个明星是他们毕生的梦想。电竞明星意味着高曝光率、显耀的身份、高收入,以及从事自己所喜爱的职业所带来的那种浑然天成的喜悦。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媒体上出现电竞明星的采访、访谈,产品代言,他们的形象几乎遍及电竞圈的每一个角落,与一些娱乐明星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很多自认为热爱电子竞技的人,都认为只要自己游戏水平高,就能进入这个圈子成为一名职业选手,享受众人膜拜轻取万贯奖金。是这样的么?

  就拿我们耳熟能详的电竞明星SKY来说,卫冕WCG魔兽争霸世界的第一人,也是第一个让五星红旗飘扬在全球电子竞技的最高峰的中国人。在2012年刚刚结束的WCG赛事上取得了War季军,然而在这些光鲜的荣誉背后,细细发掘却是一段艰辛的过去,据SKY本人说过,他成为War3选手初期,抱着吃苦和学习的心态每天在BN上练习14个小时以上,为了训练每天只吃一顿饭。这样的艰苦训练和巨大的生存压力足够粉碎着诸多人的电竞之梦。

  事实上,任何一个有前途有发展的行业都需要门槛,电子竞技也是如此。这不过它的门槛比较高,崇高的荣誉也有极少部分人能够触摸到,普通人却感觉那么的遥不可及。怎么样能让普通玩家有机会触摸到电竞梦想?这个问题早几年或许依然是未解之谜,但如今随着一款网游武侠赛事的举办,却让整个电子竞技行业看到了答案。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作为一款非专业竞技网游举办的大型赛事,却成功的将专业化的电竞赛事首次与大众网游娱乐相结合。这款MMORPG网游主办的电竞赛事,不论是其高达百万的奖金设置,还是覆盖全服全区玩家的低门槛要求,都让玩家亲身感受到触手可及的电竞梦想。

  第一,赛事是结合游戏内部特色为初选,将游戏特色与竞技赛事融为一体,是全服全区玩家都有参与最终赛事的机会。这样的低门槛赛制,切身的从玩家角度出发,让所有拥有电竞梦想的玩家都能参与进来,给予了电竞玩家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第二,赛事最后的单项奖金高达百万,这样的高额奖金在中国整个网游电子竞技界实属罕见,单从奖金的力度就说明这是一项大型赛事,足以和WCG这样的专业电竞赛事相提并论。更让玩家感受百万奖金并不是只有专业的电竞玩家才可以独享。

  总体来说,九阴真经武林大会开创了网游电竞的先河,其低门槛、高奖金证明了电子竞技不是只有极少数人才能拥有的冠军之梦。其和专业电竞比赛最大区别就是让绝大多数电竞爱好者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

  马上去玩 点击进入下载 >>>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