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1-15 11:08

九阴真经武林大会华山论剑赛段 今日开赛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武林大会华山论剑线上赛热血开战进行时,随着《九阴真经》新版本华山论剑的上线,九阴真经武林大会华山论剑线上赛事也于今日正式拉开战幕。

  九阴真经武林大会是由游戏蜗牛主办的一项横跨2012整个年度的真武侠竞技赛事。赛事共分为九城线下擂主挑战赛,华山论剑线上赛以及最终百万奖金争夺战等几个阶段。并以超低的门槛和高达百万的单项奖金吸引了广大玩家的热情参与并长期受到业界关注。旨在希望通过武林大会赛事还原真实的武侠世界,弘扬中华武学文化,圆13亿华人的武侠梦!

  作为九阴真经武林大会整个赛事重要的组成部分,华山论剑线上赛事基于新版本“华山论剑”游戏内部玩法,并结合了之前结束的武林大会线下比赛内容,将比赛的赛场从线下转移到线上。让比赛更加激烈,玩法更加多样,赛制也更加公平。让玩家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同样体验到最纯正,最火爆,最真实和最爽快的真武侠战斗新感觉。

  随着武林大会华山论剑线上赛事的正式开启,所有九阴的江湖侠士都可以参与到这一盛事中来,亲身体验武林大会的精彩赛事,体验中华武学的博大精深,携手游戏蜗牛一起弘扬中华武学,共同实现心中的武侠梦。

  马上去玩 点击进入下载 >>>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