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1-11 15:44

一代宗师骋江湖 九阴真经新服今日开启

  华语电影巨作《一代宗师》跨年热映,《九阴真经》2013年新年首个服务器“一代宗师”今日(1月11日)下午14:00震撼开启!驰骋江湖路,做一代宗师,更有七大活动联袂开启,获赠极品风物志。2013年的江湖路,就从《九阴真经》新服“一代宗师”开始!

 来《九阴真经》做一代宗师 来《九阴真经》做一代宗师

  具体新服信息如下:

  服务器名:一代宗师

  开启时间:2013年1月11日14:00

  七大活动联袂开启,抢极品风物志

  新服“一代宗师”中,《九阴真经》为广大侠士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豪礼!

  活动一,做宗师赢取极品风物志,1月20日24:00之前进入武学研修排行榜(习得招式中修炼投入最多的玩家排行,每个整点更新排名)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飞云骓、蛟鳞衣、绝地马等风物志奖励;

  活动二,新服活动期间入驻“一代宗师”,上线即可获得998元登录大礼包1个,各种道具奖励让你快速了解武侠路;

  活动三,参与选举选武侠十大宗师,可以获得藏头露尾、江湖名俊以及黄金奖励。

  活动四,活动期间内,所有预注册玩家上线后,即可获得中装备箱、中物品包、中材料收藏箱、中特殊物件盒、天元聚魂丹等海量道具!

  活动五,充值1个月名俊精修玩家可以获得实力提升大礼包,充值2个月名俊精修玩家可以获得实力飞升大礼包!

  活动六,新服“一代宗师”将开放双倍夺书、双倍生活以及双倍碎银演武,活动时间长达12天!

  活动七,新服活动期间内,帮会成员实力越高,帮会分享奖励越多,同时帮主还可以获得海量帮会资金奖励!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点击进入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三大玩法打造更新高度,做一代宗师

  想成为一代宗师,自然要有露得出手的好绝活,《九阴真经》在2013年1、2月份的版本更新中会陆续给广大玩家带来全新的玩法,助推广大侠士在武侠之路上再次提高。

  “江湖至宝”的出现不仅仅掀起了整个武林的腥风血雨,同样也代表着更为顶尖的武林绝学。“绣花针”上暗藏葵花宝典秘籍,“黑木令”上则能找到吸星大法的蛛丝马迹,无论是学会其中哪门奇功都能迅速成长为江湖上的顶尖高手!

  江湖传言中,每一个门派立派之根本就是拥有着自己的独门绝学,这也是一个门派的镇派武学。在全新版本玩法中,每一个门派都将会出现全新三套镇派武学。这些武学之间相互克制,所谓招式的对决不在于单纯的“力”,而在于不经意的“奇”,镇派武学的出现无疑又开启了另一个全新时代!

  如何融会贯通镇派武学?这个时候你最需要的自然就是“门派禁地”。作为新版本中投放镇派武学的重要途径,聚焦在“门派禁地”的目光之多自然毋庸置疑。

  新服“一代宗师”中,如果先人一步了解清楚“江湖至宝”、“镇派武学”以及“门派禁地”的话,成为一代宗师的可能性自然更高!

  江湖至宝成就武侠新焦点  江湖至宝成就武侠新焦点
  镇派武学重现江湖  镇派武学重现江湖
门派禁地见证江湖奇迹门派禁地见证江湖奇迹

  怎样的人生,才算得上有里有面?怎样的人生,才能算得上圆满?《九阴真经》2013年首个新服“一代宗师”今日下午14:00火爆来袭,做一代宗师,让你的人生更上一层楼!

  马上去玩 点击进入下载 >>>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