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1-08 16:10

热力难挡 九阴武林大会线上预选赛打响

  作为春节前夕的重头戏之一,《九阴真经》武林大会线上赛的第二部分“服务器预选赛”于2013年1月7日正式开打。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均为上一阶段在“华山论剑”中脱颖而出的玩家,人数达690人次。为了保证比赛的绝对公平,玩家间的PK均被安排到了在一个专属的服务器中进行,玩家需重新下载客户端并通过蜗牛提供的账号登陆游戏。游戏的角色的装备、武学等都由官方提供。

  《九阴真经》武林大会专题 >>>点击进入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本次参赛选手所使用的是“武林大会”比赛专属客户端。早在去年的城市擂主挑战赛中它便成为了众多高手激烈比拼的赛场。在这个专属的擂台上,需要的是凌厉的操作与清晰的思路,任何侥幸心理都将为选手的失败埋下隐患,这是一个残酷的舞台,只有敢于直面对手的勇者才有机会争取到应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耀。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当晚,还未到比赛时间,众多选手便早早的赶往了比赛场地开始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当玩家第一次登陆服务器时都会新建一个全新的角色,在场地周围官方设置了专属的NPC为玩家们提供了大会专用的装备、武器、暗器、时装以及规则内允许的药品等道具。玩家初始都将获得两千五百万的修为,通过官方提供的“武学修炼模拟器”对套路以及内功进行自由的点数分配。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直到比赛正式开始的前一刻,玩家间激烈的切磋都没有丝毫要停止的意思。虽然高手云集,免不了一场场恶战。但许多玩家都异常兴奋,抱着以武会友的心态积极的与其他玩家进行着交流。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直至晚上七点半,第一轮比赛正式开打。选手们在蜗牛官方人员的带领下步入擂台与同组的对手一决高下,就此展开了为期3个小时的角逐,同时也就此拉开了为期14天的“服务器预选赛”的序幕。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武林大会举办期间,九阴官方将通过网络为广大九阴爱好者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关注比赛进程的玩家可以随时留意官网以及“武林大会”专题。同时官方YY也将全程跟进比赛,欢迎广大玩家踊跃的参与进来,共同为此次参与武林大会的江湖好手加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