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1-07 10:57

力压群雄 九阴真经荣登外媒最受期待榜

  近日,由外媒Massively发起的2013最受期待网络游戏投票落下了帷幕。让人倍感意外的是在评选出的前十名中出现了两款来自东方的游戏。其中,蜗牛旗下的《九阴真经》力压众多国外热门网游,以总票数第四的成绩排在了榜单的前列。在公布之初《九阴真经》便凭借东方武侠文化吸引了众多国外玩家好奇的目光,很多玩家被其浓郁中式文化气息所吸引,因而聚集了不少的人气,受到热捧。

外媒Massively网站外媒Massively网站

  《九阴真经》在外媒的推荐描述中因其人物无等级,按时间修炼的特点被描述成了古代中国版的《EVE》,其复杂的系统为玩家们提供了极为丰富的可研探究性。同时,其自由开放的世界、漂亮的画面以及极具特色的武术打斗也成为了外媒推荐的亮点。

《九阴真经》北美官网《九阴真经》北美官网

  《九阴真经》于2012年8月在国内开启了全球的华语公测,由蜗牛和盛大进行双核运营。邀请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代言开启了《九阴真经》全球运营战略。国内公测开启后,九阴先后在香港、马来西亚、台湾、俄罗斯以及北美市场扎下根来,正式开启《九阴真经》的全球战略布局。

国内启全球华语公测国内启全球华语公测

  经历近半年的公测,九阴在一次次的频繁更新中逐渐成熟,无论是在玩法还是内容上都愈加丰满起来。“奇经八脉”系统为玩家们还原了武侠小说中神奇的经脉系统,“华山论剑”则让每一个对武学有至高追求的玩家有了一展拳脚的舞台,而春节期间即将到来的新版本则把中国古代传统的结婚礼仪风俗原汁原味的展现在了每个玩家面前。          

江湖江湖

  作为一扇全新的窗口,《九阴真经》致力于把中国武侠文化以游戏的方式传播给世界。此次取得第四的成绩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这也充分说明国外玩家和媒体对《九阴真经》热切的期待。在2013,《九阴真经》将一如既往,为玩家们呈现出最为完美的江湖世界。

  马上去玩 点击进入下载 >>>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