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11-26 10:54

行走江湖必备 九阴真经防骗指南

  在《九阴真经》江湖中行走,我们总能遇到各种人物,在这个虚拟的社区里每个人总在寻找着自己的角色定位。有人行侠仗义仗剑天涯,有人杀人嗜血称霸一方,有人观花赏月闲庭信步,有人潜心习武欲意独步武林。而在这形形色色的角色中有一类成为了武林中的众矢之的人,他们混迹于江湖的各个角落,精研骗术,视财如命,他们便是江湖骗子。他们不仅被江湖中人所唾弃也成了官方严厉监控打击的对象。他们究竟有何手段?这里将做一个归总,若将来遇到便可联合众人齐力击之。

  飞鸽传书

《九阴真经》

  在《九阴真经》中飞鸽传书系统是一个非常便利的工具,为玩家之间的交易实现了一个快速有效的途径。

  但在江湖中我们也常常能看到,许多江湖骗子正是利用了这一空档来展开行骗,他们往往会通过自己给玩家们发送一封付费邮件,虽然很容易识破,但总会有粗心的玩家点击确认接收,从而使自己的银两不翼而飞。还有一种是发生在交易当中,一但有玩家大量收购某物品的时候常常会被盯上,骗子会发过来几组物品,等你确认,其中可能就夹杂着异常金额,一旦麻痹大意便可能中招。第三种则是“偷天换日”型的骗术,当你需要某件物品的时候,对方却发过来类似的物品,若不注意看的话便会掉入骗子设下的陷阱之中。

  摊位骗术

《九阴真经》

  除了飞鸽传书,当玩家有买卖需求的时候亦可通过在线或离线摆摊的方式进行交易。和飞鸽传书一样,针对买卖的摊位,江湖骗子们也研究出了一套骗术,稍有不慎便可能给他们留下可乘之机。

  有玩家喜欢在游戏中倒卖货物,而当遇到这类骗子的时候,便需留个心眼:他们常常在同一地区不同位置摆上两个摊位,一个摊位高价收某件物品,而另一摊位则以“较低”的价格出售此物品。当有玩家看准其中差价想捞上一把的时候,便走入了早就设好的圈套,当你买下物品正准备高价卖出的时候,之前收货的摊位早已不见了踪影。有时候你会看见一个摊位以极高的价格收购某物,当你想卖给他的时候会发现他不足以支付你那么多钱,这时你会看到他的摊位正在出售的物品,当你想从中套现从而卖出物品时,对方就会立刻结束摆摊。

  线下交易

《九阴真经》

  这类江湖骗子虽然不太高明,但却能充分利用玩家贪图小便宜的心理从而让玩家上钩。他们通常会在各个频道里进行喊话,以超出市价的价格收购物品或者低价出售官银,极品道具。而当玩家们有意向与其交易之时,他们便会以各种理由让玩家与其或QQ或YY经行联系,或发送木马程序给玩家或通过“银行转账”网银支付来经行诈骗。最近就有玩家通过文字的方式记述了其被骗的过程,以警同样在江湖中闯荡的各位侠客。

《九阴真经》

  中奖信息

  玩家们有时候会收到一些冒充官方信息的邮件,邮件内容将以玩家中奖等方式让玩家与某QQ或者YY联系,骗子将会以核实身份的理由向玩家索取账号和秘密信息,有的则会让玩家访问虚假的钓鱼“官网”进行操作,直至套出玩家的账号信息。对此玩家需要时刻注意,官方不会以任何方式索取玩家的密码信息。

  有玩家对此做出了总结,其实防范骗子并非难事,只要莫贪便宜便可防之。面对突如其来的天上馅饼,玩家们所需做的便是冷静的思考,不要一时冲动而给了骗子可乘之机。交易之时多留心眼,确认数目和物品后方可确认,这样便能防止被骗。混迹于市井江湖,此乃要诀之一,还望各位侠士谨记。

  九阴江山如画,武林风波险恶,谁能仰天长笑,与我共赏此歌。一阙笑傲江湖之曲,到底是英杰枭雄的争霸野心,还是江湖好汉的仰天悲歌。《九阴真经》全新篇章【华山论剑】再现武林争霸的风谲云诡。这里有着华山之巅一剑称雄的惊涛骇浪,有着边关对垒决战幽州的气吞山河,雁门禁地奇珍频现,葵花宝典难言祸福,九阴江湖醒人世,倚天一出万骨枯。

  马上去玩 点击进入下载 >>>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