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11-23 11:31

武侠网游年 盘点今年武侠风流之作

  中国市场从来不乏武侠网游作品,十余年来,众多厂商从武侠文化中汲取无尽的营养和精髓,创造出较多的东方佳作,《金庸群侠传OL》、《剑侠情缘OL》在早期无疑是经典之作。武侠网游亦一直被业界视为民族网游之希望所在。近些年,武侠题材网游层出不穷,从端游到页游,甚至手游都有武侠的身影。进入2012年后,这种步伐逐渐加速,玩家所期待的武侠大作纷纷进入市场,颇有厂商论剑江湖之势。近日《笑傲江湖》展开了先锋品鉴测试,邀请了不少圈内知名玩家进行小范围的测试,随着测试玩家的谈论、媒体的曝光,关于武侠网游的讨论就此展开。2012年的武侠大作云集,各款作品有着不同的特点,市场也给予了不同的评价。

  最火的武侠网游——《九阴真经》

写实风格的九阴真经写实风格的九阴真经

  要数2012年度最火的网游,《九阴真经》无疑是其一,在武侠网游中更是一骑绝尘。作为新科人气力作,《九阴真经》对武侠二字的刻画较为突出,从写实的画风到遵循传统的打斗招式,从题材背景到江湖刻画,武侠二字无疑是《九阴真经》的核心所在。这也是游戏以真武侠作为宣传突出点的原因所在。

  最朦胧的武侠网游——《笑傲江湖》

Q版武侠笑傲江湖Q版武侠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一款最近开始逐步对外曝光的作品。事实上,早在去年中期,《笑傲江湖》曾进行过一次墨盒测试,不知为何游戏在玩家群体中消失了一年之久,经过一年多的“闭关修炼”,游戏从坊间传闻的2.5D变成了3D。从目前放出的视频和资料来看,游戏华丽度十足,也正因此,有部分玩家认为其走上了玄幻式武侠的老路,至于最终会是怎样,游戏正式对外测试才会揭晓谜底。

  最具口碑的武侠网游——《剑网3》

Q版武侠剑网3Q版武侠剑网3

  魔兽第一,剑网3第二。这句口号当年响彻业界。事实上,游戏凭借华丽的画面和丰富的玩法得到了众多武侠粉丝的支持,并且凭借月卡收费这种方式赢得了众多玩家的一致好评。近期新开的资料片“日月明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作为一款推出多年的游戏,能保持稳定的人气及良好的口碑实属不易。

  引进的武侠网游——《剑灵》

韩国味十足的武侠剑网3韩国味十足的武侠剑网3

  《剑灵》,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的网游,由于其研发厂商NCSOFT在国内具有着非同凡响的号召力,注定这款产品在测试之时将相当火爆。在稍早前进行的小范围测试中,众多玩家表示游戏有不少亮点,但其武侠诠释上与国人对武侠的概念略有偏颇。作为一款以武侠题材返销武侠底蕴深厚国度的网游,国内武侠玩家能否接受,尚需时间检验。

  马上去玩 点击进入下载 >>>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