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9-14 15:22

《九阴真经》新区开放 江湖行必知手册

  伴随着今日《九阴真经》一线天电信新服的开启,众多有着江湖梦的玩家纷涌而至,希望能够成就一段属于自己的武侠传说。可江湖路固然充满了诱惑,却也危机四伏,要想最快速地位居人上,成就自己的大侠梦,下面九阴江湖必知手册将是你不可缺少的宝典!

  为了让广大玩家能更好的体验游戏。双核运营团队决定于9月14日14点增开一组电信新服,助你成就江湖霸业!

  全球华语中国一区 一线天 全国电信用户 9月14日14:00开启

  初入江湖 生活职业从温饱到小康

  老话说的好,穷文富武。意思是穷人可以学文,富人才有钱练武。因此,初入江湖的你,哪怕怀揣着一颗屌丝逆袭的决心,也一定要先解决自己的生计问题。这时候,选择一种生活职业就是关键了。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共有四类16种生活职业,不管是最普通的农夫,还是高雅的琴棋书画,亦或是游走市井的卦师、乞丐,个个都具有自己的一技之长,既可成为自己的生活来源,又能为以后的江湖之路提供必要的辅助,让你从温饱到小康,不再为一文钱难倒英雄汉!

  武功来源多途径  不限门派不限正邪

  在《九阴真经》的江湖中,武功的来源也一改传统网游模式,不再仅仅来源于门派,且即便你加入某一门派,同样可以学习其它武功,不限门派不限正邪的这一设置,绝对可以让你感受到一个真实江湖的武学魅力。

《九阴真经》

  除了各种普通武学、门派武学,目前游戏正式亮相的三大武林绝学:龙爪手、太极拳、打狗棍法,也是江湖儿女竞相追捧的对象,学到一种,纵横江湖也不在话下!

  时装、风物志扮靓江湖

  江湖儿女要想脱颖而出,好的服饰装扮是不可缺少的,《九阴真经》各种靓丽时装,让玩家可充分体验不同地域的江湖风情,或落落大方,或俏丽佳人,或邪异魅惑,或冷酷无情,各种风格应有尽有。

《九阴真经》

  此外,江湖中各种神兵利器也伴随风物志亮相,让玩家兵器同样拥有与众不同的外型,蔷薇剑、天机棒、秋鱼刀等武侠经典中的神兵利器,均可在风物志中轻松获取!

  除了上述玩法外,《九阴真经》中的奇遇系统、门派夺书、闯荡禁地、踢馆等玩法,也均具有独到特色,只要你有足够的实力,庞大的真实江湖将任你畅游!

  马上去玩 点击进入下载 >>>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