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9-13 14:49

《九阴真经》新服明日开放 人人都是楚留香

  武侠大师,非金庸古龙莫属,而在古龙笔下,人人即可是大侠,即便是楚留香这样的贼,也可以冠以雅贼的名号,所以江湖中有了盗帅。

  明日真武侠网游《九阴真经》将迎来满月公测后的又一新服“一线天”的正式开放,全新江湖路将迎来四方豪杰的挑战!在这个写实的江湖世界中,同样有着各式各样的雅贼行径,虽然同样是偷,却也是偷的有声有色,趣味横生。

  9月14日14点增开一组电信新服,助你成就江湖霸业!

  偷武学——刺探玩法惊现吸星大法

  在《九阴真经》中,内功是行走江湖之本,可在刺探玩法时,那些离线玩家要倒霉了。刺探玩家对其使用背后突袭技能,可以一定几率获得这个离线玩家所学的内功书页,如果正好是你学过的内功,那么学习此武学就向上加一层,如果是没有学过的内功,那么只要学习了一层,再学习这个书页自动会向上修炼一层,这样的玩法,是不是很有吸星大法的感觉!

《九阴真经》

  偷情报——门派纷争尔虞我诈

  在九阴江湖中,即便同是名门大派,可彼此之间也有各种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毕竟,江湖中的竞争是最残酷的。因此有了门派情报的刺探,玩家可化身密探深入对方门派,在内应的配合下,上演一出实力与智慧的无间道,当然,如果你被巡逻弟子发现,很可能是一场恶战,直至你找到对应NPC,偷到你需要的情报!

《九阴真经》

  偷人——绑票拐卖恶搞无极限

  《九阴真经》特色离线系统,让玩家即便是下线,其角色也可以接受各种任务,或巡逻,或打工等等,可江湖总是有着各种危机四伏。对于邪派弟子来说,经常会恶作剧一般,将离线玩家用蒙汗药放倒,然后悄悄卖到黑心商人那里,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客栈打工还是好的,如果被埋入了青楼,可就一世英名一朝丧了!

《九阴真经》

  偷秘籍——疯狂夺书慎防黑吃黑

  《九阴真经》虽然有门派之分,可武功却如真实武侠世界一般,人人皆可修习多门派武学,因此,门派夺书玩法成为了江湖中最受追捧的活动。不过夺书也是技术活,趁各位江湖豪杰蜂拥而至的时候,能够悄然潜行到门派藏经宝地,尽可能少的对面敌人,这才是王道,当然,还要时刻防备路上的各种黑吃黑!因此,夺书总不如偷书,技术含量很关键!

  掌握了这四门神偷秘技,大概在《九阴真经》的武侠世界中就能做一个雅贼了,当然,一定不要忘了,盗亦有道才是高手所为,或许下一个楚留香就是你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