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9-13 14:44

武林也卖萌 九阴真经灵物貂萌翻江湖

  九阴江湖经历了刀光剑影、英雄壮歌之后,终于迎来了集体卖萌阶段,这几天整个武林是一片“萌萌”,宠物入侵江湖的时代妥妥的来了,这次领衔的是有着“萌帝”之称的超级小萌萌灵物貂!

  为了让广大玩家能更好的体验游戏。双核运营团队决定于9月14日14点增开一组电信新服,助你成就江湖霸业!

  全球华语中国一区 一线天 全国电信用户 9月14日14:00开启

  公测庆满月,多重活动等你参与 >>>点击进入

  江湖是什么?在很多人的观点中,江湖是侠骨千年寻不见,江湖是碧血红叶醉秋风,但是江湖也有其柔情的一面,九阴江湖在之前不断的向我们展现了其温文尔雅,壮丽的山川河流,宜人的江南风景,让所有江湖人感受到了与血雨腥风完全不一样的地方。现在以灵物貂为代表的萌宠闪亮登场,将让这个江湖完全的嗨起来!

《九阴真经》

  初见灵物貂,一定会被它那憨厚的表情和超萌的姿态所征服,接触之后,你会发现什么“喵星人”什么“卖萌狗”比起灵物貂都弱爆了,灵物貂不仅会一直伴随玩家,更具有相当的智慧,游戏界面有专门为灵物貂设置的技能条,它可以随时的和玩家进行各种互动,堪称江湖第一大活宝!

《九阴真经》

  既然被誉为江湖萌帝,灵物貂自然不会仅仅有着两下子,探头探脑的小家伙仿佛可以揣摩你的心意,在孤独的江湖上给你安慰,闲暇时候,灵物貂也会像小孩子一样顽皮,撒娇耍赖无一不会。江湖险恶,不平事多有发生,怒气冲天也是常有的事情,看到这么萌的小东西也会让你平息怒火,冷静思考,不失为居家旅行行走江湖之必备良宠!

  灵物貂不仅外表喜人,能够萌翻江湖还需要一点实力的,有了它的陪伴,玩家在打坐的时候每秒都会回复一定的轻功值,这是发挥了貂的特点,要知道这些小家伙在动物界就是靠速度取胜的,称为势如疾风疾若闪电毫无夸张。

《九阴真经》

  灵物貂在江湖中卖萌的后果就是被各路豪杰收入囊中,现在整个武林都以谈貂为乐,据说江湖宠物还将陆续上线,而萌死人不偿命的灵物貂是开路先锋,期待这个小家伙能有不错的表现。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