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9-12 13:28

《九阴真经》灵物貂亮相 周五加开新服

  对于国内玩家来说,网游的发展史,也是一部宠物的进化史,从暗黑时代的德鲁伊开始,到后来一部部作品的演变、进化,网游世界的宠物到如今有了极大变化。而《九阴真经》灵物貂的亮相,无疑是网游宠物发展的一个重大节点,网游宠物历经三部曲的发展,终于可以做个总结性陈词了。

  为了让广大玩家能更好的体验游戏。双核运营团队决定于9月14日14点增开一组电信新服,助你成就江湖霸业!

  全球华语中国一区 一线天 全国电信用户 9月14日14:00开启

  暗黑时代:德鲁伊式战斗宠物风行

  暗黑这一网游鼻祖,在后来许多年的作品中都能看到其影子,而德鲁伊,无疑是宠物玩法的鼻祖。尤其是各种动物的召唤战斗,几乎衍生出了一个固定的网游职业。

  但这一时期的宠物,既与可爱无关,也毫无人性化可言,单纯的攻击、战斗,是其本能,与其说德鲁伊式的宠物是宠物,不如说是战斗工具。这一模式,到传奇时期道士的各种宝宝,也是战斗功能高于一切。

《九阴真经》

  WOW时代:非战斗宠物泾渭分明

  魔兽时代的宠物,开始有了明确的划分,虽然同样保留了猎人这一有着明显德鲁伊风格的职业设定,但后期诸多非战斗宠物的亮相,也让许多玩家为之拍案。

  这一时期,宠物开始有了各种各样的外型设计,虽仍略显粗糙,但其功能性已经开始有了准确定位,不过泾渭分明的战斗与非战斗划分,颇有些尾大不调的感觉。

  九阴时代:高人性化设置萌动江湖

  灵物貂的亮相,仅仅是《九阴真经》的第一只宠物,从这一游戏的高度拟真化来看,后续出现其它类型宠物也未必没有可能。但这一宠物,已经极具特色化,甚至可以说具有开创性意义。

《九阴真经》

  要知道,在过往游戏中,宠物与战斗的关联性几乎是密切相关的。这也就为“网游就是打打杀杀”这一畸形发展路线增加了例证,却更加忽视了网游本身的交互性、娱乐性目的。

  而一向倡导构建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的《九阴真经》,即使在一只宠物的设定上,也在极力扭转网游多年来重战斗、轻休闲的假大空思路,因此,灵物貂完全根据武侠小说中的闪电貂来设计,可与玩家进行各种互动、嬉闹,且外型如真实貂类动物一般,萌到了极致。

《九阴真经》

  灵物貂目前分为闪电貂和钟灵貂两种,且对玩家的江湖之路具有一定的辅助作用,在玩家打坐时,可增强玩家的轻功值恢复速度。

  历经三个时期、十余年的发展,灵物貂可以说是宠物发展史的一个总结,也是一个新的发展趋向:更人性、更趣味、更休闲。这一发展,也是网游最本质的特点,是《九阴真经》倍受玩家喜爱的特色!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