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9-12 13:26

江湖儿女也爱秀《九阴真经》扮靓装酷三大法宝

  行走江湖,除了要具备一身高超武功外,一身足够吸引眼球的行头也是必须的。要不然黄蓉对郭靖暗许芳心后,也不会告别乞丐服换上女儿装了。江湖儿女,也是有爱美之心的。《九阴真经》作为一个原汁原味的江湖世界,其中的江湖儿女自然也少不了需要偶尔秀一把江湖风采,这时候,一定不能忘记下面这扮靓装酷的三大法宝!

  为了让广大玩家能更好的体验游戏。双核运营团队决定于9月14日14点增开一组电信新服,助你成就江湖霸业!

  全球华语中国一区 一线天 全国电信用户 9月14日14:00开启

  法宝一:靓丽时装玩转个性武侠

  江湖人总是充满了个性,所以与众不同的服饰是自然不可或缺的。在《九阴真经》中,各种靓丽服饰应有尽有,从各式各样对应不同阶位的门派服饰,到个性十足的特色时装,让你时刻变江湖为秀场,牢牢抓住路人眼球!

《九阴真经》

  从轻纱遮掩的异族风情,到银发飘飘的魔女范,抑或是彩裙漫飞的凤求凰,各种女装尽显侠女本色。而男装同样也是极具看点,长衫大氅的郭靖名侠风采,威风凛凛若武松的行者演绎,破帽蒲扇游戏风尘的济公武侠版,每一种都为江湖之路增色不少!

  当然,如果你厌倦了中规中矩的服饰扮相,还可以化身黑白无常,玩一把鬼魅武侠大穿越,将恶搞进行到底!

《九阴真经》

  法宝二:风物志神兵亮相 摄入心魂

  身为江湖人士,拥有一把足够拉风的武器更是加分的关键。《九阴真经》全新的风物志就极大满足了各位兵器控们的心愿。天涯明月刀中殷红如血的蔷薇剑,小李飞刀中兵器谱第一的天机棒,四大名捕中诡异难挡的秋鱼刀,邪气十足的血剑,霸气无双的梨花银枪等等。均为你的江湖行增添无穷英雄气魄!

《九阴真经》

  法宝三:闪电貂来袭 江湖掀起灵物热

  在小说中,天龙八部里的钟灵,曾让无数读者印象深刻,而那只随她行走天涯的闪电貂,更是令多少人梦想拥有一只。

  如今《九阴真经》灵物貂玩法正式亮相,玩家可与其互动玩耍、嬉闹,人性化十足的设置,让其如现实宠物一般无二,超萌的外型更是足以瞬间秒杀各位俊男美女。

《九阴真经》

  此次灵物貂包括较易获得的闪电貂和数量稀少的钟灵貂,在召唤状态下,玩家打坐每秒还可额外恢复5到10点轻功值。这样的宠物,不论是无聊解闷,还是助臂江湖,都是不可多得的绝佳伴侣!

  靓丽时装,威武神兵,超萌灵貂,三大法宝将让你在江湖之路上风采无限,走出更为潇洒的侠客行!

  马上去玩 点击进入下载 >>>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