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9-10 15:02

男女通杀!史上最萌宠物亮相《九阴真经》

  在中国诸多武侠大师的演绎下,江湖是一个充满诗意的世界,所以孕育出了仗剑天涯洒脱不羁的侠者,敢爱敢恨巾帼不让须眉的奇女子,可无论是名马宝剑,还是美酒奇景,这江湖似乎总缺了点小细腻,所以,江湖中有了各种各样的异兽灵宠,在血雨腥风中凭添了几分灵气。这其中,金大师笔下那位爱煞了段誉的萝莉女钟灵所豢养的闪电貂,就为该作品的开篇增添了一抹亮色。

  如今,在《九阴真经》公测满月之际,这只神奇的宠物也将首度出现在九阴江湖中,与各位俊男美女们共同行走江湖,其超萌造型绝对是神兵利器之外的又一大杀器!

《九阴真经》

  嬉戏玩闹  人性化十足

  在《九阴真经》中,灵物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萌”,不仅是因为其外形可爱,在游戏中灵物貂的一举一动,也让人恍如置身卡通世界,面对着一只机灵过头的神奇宠物。

  在游戏中,当玩家召唤出灵物貂后,游戏界面会有一条灵物貂表现技能条,玩家可通过点击技能条中的不同图标播放角色与灵物貂的互动动作,播放互动时玩家只需移动就可以结束和灵物貂的互动。

《九阴真经》

  通过这些互动设置,灵物貂既可在玩家肩头探头探脑,扮演略有些淘气的貂宝宝,也可以爬到玩家手臂上显示自己的亲昵,或者顽皮地爬到玩家脑袋上、背后等部位,跟玩家大玩躲猫猫。拥有这样一只时刻卖萌的宠物,绝对让你的江湖路不再寂寞和单调!

《九阴真经》

  一貂在肩  轻功更上一层楼

  《九阴真经》中的灵物貂可不单单是卖相好看,要知道在小说中,钟灵一只闪电貂依靠神出鬼没的速度曾大杀四方,让无数英雄豪杰为之却步,而这神奇的速度也将在游戏中发挥作用,成为玩家行走江湖的一大助臂。

《九阴真经》

  在游戏中,灵物貂有闪电貂和钟灵貂另种,前者处于“召唤”状态时,玩家打坐每秒可回复5点轻功值,而后者既然冠以钟灵之名,显然实力更为强劲,当其处于“召唤”状态时,玩家打坐每秒可回复10点轻功值,可谓是一貂在肩,江湖之路更轻松!

  人性化的超萌设计,实用化的轻功特效,宠物貂的现世,必将在《九阴真经》的江湖世界中掀起一阵养宠热潮,为漫漫江湖路增添更多写意与欢乐!

  马上去玩 点击进入下载 >>>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