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9-05 17:05

偏爱古风国韵 九阴玩家君子堂cos首发

  大家还记得她吗?“靈汐”,一个武侠迷,一个Cosplay爱好者,一个艺术美感追求者,一个《九阴真经》2.15沁水湖玩家。在今年上半年的一次采访中,“靈汐”透露她正在准备《九阴真经》相关Cosplay,四个多月后的今天,她兑现了当初的承诺,一组君子堂的cos图浮出水面。“靈汐”通过自己的演绎,展现出了游戏中君子堂门派的温文尔雅、风承雅韵。选择的这套衣服,则关乎着一个她与《九阴真经》四年的故事,满载四年的感触与感动!更关乎着她的“校服”情节。

Cosplay服饰原版Cosplay服饰原版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靈汐”此次Cosplay衣服原型取材于老版官网君子堂的形象动画,虽然此后此套服饰仅为高级NPC服饰,并未成为门派弟子的“校服”,她依旧对此套服装情有独钟。朴实却不失华丽的服装,帅气却不落俗套的动作,坚定而不乏幽雅的演绎,“靈汐”诠释了她所理解的古风国韵。作为中华古文化复苏的见证者和传承者,通过自己的力量,把古风文化传播给更多的人们,让他们领略不一样的江湖世界。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所诠释的武侠世界,有行侠仗义的大侠,有浪迹江湖的浪子,有黄冠草服的平民,有快意恩仇的名流,同样有“靈汐”这样淡泊名利偏爱江湖感受的女子。他们便是江湖的组成,将武侠文化中的古风古韵的人物、故事再现九阴江湖。江湖,本是如此。

  马上去玩 点击进入下载 >>>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