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9-05 16:59

《九阴真经》武学古谱揭秘之——太极拳

  《九阴真经》中有那么几套武学,是江湖上流传的威力颇大的武学,而这些武学,无一不是各个门派的镇山武学,如武当山上的太极拳,丐帮中的打狗棒法。不过这些武学真正具有威力的招数都流落在江湖的角落之中。

  太极拳是武当的镇山武学,只有在武当中颇有贡献的弟子才能获得传授,但是所有的武当弟子都知道,在江湖上还流传着一套古谱太极拳,这一套太极拳才是真正精华所在。

  《九阴真经》公测即将满月,为庆祝这一盛举,双核运营团队决定于9月7日14点增开一组双线新服,助你成就江湖霸业!

  全球华语中国二区 侠客岭 全国各地用户 9月7日14:00开启

《九阴真经》

  八式古太极 两手判阴阳

  太极拳(古谱)共分8式,分别为白鹤亮翅、野马分鬃、双峰贯耳、金鸡独立、如封似闭、蛟龙出海、揽雀尾和开太极。

  其中实招有白鹤亮翅、野马分鬃、蛟龙出海。

  虚招有双峰贯耳、架招有金鸡独立、气招有如封似闭和揽雀尾。

  还有江湖上人人发怵的怒气大招——开太极。

《九阴真经》

  传统技法 太极克敌

  太极拳的精髓在后发制人,在使用架招挡成功后使用“野马分鬃”将目标击飞,如果对手不格挡,轻功靠近目标使用“白鹤晾翅”接“蛟龙出海”,或者直接上怒气招“开太极”然后轻功靠近连任何套路。

  如果对手选择格挡,轻功靠近“双峰贯耳”破防,然后继续使用“蛟龙出海”,再用怒气招“开太极”然后轻功靠近连任何套路。

  太极拳讲究后发制人,如果主动强攻反而效果不好,时刻准备架招后反击才是太极拳的精髓。

《九阴真经》

  经典招式 众人艳羡

  太极拳(古谱)中有两招最强招式是性价比最高的,第一招是气招如封似闭,古语有云以柔克刚,如封似闭运功为自己添加状态“拿劲”,不仅可以转移自身负面状态,并吸收部分伤害,如果拿劲被敌人击破,还会将伤害反馈给周围的敌人。

  这一招是《九阴真经》江湖中性价比最高的招式之一,不俗的免伤加上反馈的伤害,是一招守中寓攻的极品招式。

  还有一招就是太极拳的怒气大招开太极,不仅伤害惊人,更是可以和其他门派武功完美连接,尤其是“落英飞花剑”、“离别刺”、“莲花掌”,可以完美发挥出这些武功的伤害。

  以至于在数次的更新中,都迫不得已修改太极拳古谱的怒气大招,但即使是这样,太极拳古谱仍然是《九阴真经》江湖上怒气大招最恐怖的武学套路之一。

  《九阴真经》中有数千种各类武学,有些已经被玩家成功摸索出来,有些甚至还没有出现在江湖上,“太极拳”(古谱)作为古谱武学中的经典之作,成为玩家们竞相追逐的热门武学之一。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